打工到現在,今天是第一次發DM耶。
印象中發DM應該是很輕鬆地~~~~

我發的是補習班的DM,而且是那種看上去沒有任何優惠的。
沒有任何優惠,也沒有面紙,和免費的優待卷。
其實當初面談的時候就有點後悔了,
因為好忙!
忙著打工,沒時間看英文,沒時間看日文,沒時間打網誌。
但是,想說算了,
老闆也體貼的讓我ㄧ個禮拜只打6個小時,一個小時還是100塊。
ㄧ個禮拜多賺600,也好啦。

今天的打工,很累,
我應該已經算是很積極了?
每發ㄧ張我都有說謝謝,
感覺發傳單跟拿募發票的箱子是ㄧ樣的感覺。
都要股起很大得勇氣,要有厚臉皮,要會看臉色。

發DM的方式,也隨著時間而變的越來越不一樣。
從一開始一張ㄧ張發,到後來變成摺兩摺發!
效果有點不一樣。
摺兩摺的比較好發,因為跟面紙的大小差不多,比較好拿,也不會刮手。

最後我發不到一半吧??
應該是,我覺得其實一開始就要數,100張100張的分開。
不然最後,你會連你發了幾張都不知道。
然後老闆又會很吝嗇的看了ㄧ下大約取個整數。
不是我要計較,而是這個DM真的沒有什麼拿的價值。
如果設計顏色比較亮或有寫著優惠、免費字樣還會比較吸引人。

我想我應該只做一個月或兩個月吧??
畢竟,跟我原本的那個工作比起來真的是差太多了。
寧可加班加班再加班,也不要做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