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還是想打上來,如果有冒犯誰,就請自重吧!



拖著疲累的身軀,難得啊,今天沒有遲到。
早餐吃完後,就趕快先補眠了。
昨天用聖誕卡用了ㄧ夜沒睡,累死了。
第一節下課,就被兩個同學叫去討論韻律課的事。
說實話,我是覺得,跟我討論幹麻,把你們討論好的跟我說就好了,
因為我說話又不算話!
什麼意思呢?就是說,反正又沒有想聽,也沒有人要聽,
那跟我討論幹麻,就把你們討論好然後要我做什麼跟我說就好了啊!
然後,就看到某人不悅的把臉撇過去。

接下來,在偷補眠的時候,聽到某人在跟玉蘭小姐抱怨昨天的事,
唉,真的是不知道他再骰弄什麼??
我又不是不知道玉蘭小姐腦袋再想什麼,
虧我ㄧ年級的時候還跟她當"朋友"半年耶。
為什麼是半年呢,也是因為相關的諸多原因。
主要的原因是,我不想變的跟他ㄧ樣。
接下來,某人跟玉蘭說,你跟我ㄧ組好不好?
玉蘭就問說,那會有那個人嗎?
某人就說,不會,絕對不會!
我本來還不知道那個人是誰,後來稍微瞭了。
下次記得,說別人壞話請講小聲一點啊!
我真的沒見過臉皮這麼厚的人,
在別人面前,還講的這麼理所當然,哀...

接下來,下課鐘響,我和平常ㄧ樣,搜尋熟悉的背影。
不過,熟悉的背影卻對我說,我們要去打躲避球,你可以先去買午餐。
聽完那句話,我覺得好像,沒有我這一份的感覺,
算了,人要有自知之明,不要不請自來,那叫笨蛋,也叫討厭鬼。
打電話給老朋友,說要交換禮物,所以我就在清雲大廳等,
今天的清雲大廳好冷,風吹的好涼,心也好涼。
等了ㄧ會,老朋友來了,說實話,好想抱著他說盡這些日子的心酸。
但是,我忍下來了,因為我不希望老朋友的臉上出現擔心、難過的表情。
今天特地陪他們一起去買午餐,本來是不想吃的。
氣都氣飽了,還吃屁阿!不過,人不要和肚皮過不去,該吃的時候還是要吃。
買了20塊的燒烤,意思意思。

送老朋友回去後,就自己去開會的地點了,
ㄧ進去,挖,好樂鬧,和我的心完全是不同的溫度。
突然感覺,我的心情和大家好像格格不入。
而且,大家都有位子坐,好像沒有其他空的椅子可以容下我的屁股。
冒犯的坐上老師的位子,吃著悲哀的燒烤。
突然看到班代他們在畫分組的座位表,我就趕快衝過去,看有沒有我的名字,
果然,沒錯,怎麼可能會有我的名字,不過,熟悉的名字似乎都已經組成一團了。
人要任命ㄧ點,已經到這種時候,就不用再白目的,還要求公道,正義之類的。
趕快自己另尋爐灶才是正確的方針!
厚臉皮的,問了某隊組長,好家在組長願意收留,不然實在是不想玩了。
活動開始前,看到熟悉的背影來了,看到他們好像沒發現我沒跟他們同一組。
或者是,也許他們早就知道,而這也是他們希望的。
心情真的很down,down到快想回家了。
接下來,似乎是生日快樂的時間,
我實在是不太想承認我是12月生的,因為還沒過,就已經很不開心了。
後來,突然發現,我們班12月生的,似乎,只有我ㄧ個人,
好悲哀阿,一塊大蛋糕,卻只有一個人是必須吃的,
悲哀的我,配上悲哀的蛋糕,似乎,那塊蛋糕也變成最不受歡迎的蛋糕,
幾乎沒有人想去分那塊蛋糕,唉....

突然,我不服輸的性個衝了出來,
你喜歡玩這種卑弊的遊戲麻,那我就跟你玩,
說什麼,我也一定不要讓你們得到第一名,我也不會讓你稱心如意讓我們這組最後ㄧ名的。
遊戲期間,看到他用許多卑弊方法想贏得第一名,真的是覺得好可恥。
難道他不會用正當的方法玩遊戲嗎??
唉,也許就是有某些人喜歡她的個性或做事態度吧??唉...
遊戲結束後,他們那組得到第2名,我們那組得到第4名,
雖然說,我們這組並沒有贏他們,不過我最初的目標已經達成了,也算是成功啦!
活動結束後,我完全不留戀,直奔我上班的地方,
儘管,包包裡還有兩張該給的卡片沒拿給卡片的主人,
不過,我想,現在,他們應該也不稀罕這些卡片了。
我幹麻拿我的心去貼人家的腳鴨子呢?
唉,不送也罷,我自己撕掉還比較不覺得心痛。

今天打工很快速,因為跟班代約好了,晚ㄧ點要去唱歌!
本來是決定要打一個小時,後來,ㄧ通簡訊改變了我的計畫。
班代傳來簡訊說,今天不唱歌了。
當下就覺得,唉,今天還真的是孤單的聖誕節阿!
連最後的唱歌都沒有了,難道今天真的要一個人過嗎??
下了班,打給老朋友,老朋友說有約了,
唉,為了老朋友的幸福,就不吵她吧!

回到家,開了及時通,看到熟悉的名字竟然在線上,
唉,原來今天也有人跟我ㄧ樣,沒有去外面玩。
密了她,問他韻律的事,我說我先來做歌好了。
就這樣,今年我的聖誕夜就奉獻在這首歌上,沒有別的。
最後,可笑的是,我們又改了舞導和歌,
這首歌也就理所當然的沒有用上了,能說什麼呢?
難道我要像某人一樣,在那裡大談自己做了多少事情嗎?
不好意思,在我的字典裡,如果在最後,還是沒用上的東西,
那不就是沒用嗎??多做就多做阿!又不會怎麼樣!
只要最後東西能夠完成,不就好了嗎?

唉,真的是說不完的心酸、悲哀、無奈。
就只因為一個人,ㄧ些小事而引發成的大事。

如果看完,讓裡面的主角、配角們心裡不開心,
那也不要怪作者,因為是主角惹出來的。
也許之後,還會有許多不同的主角,也許吧!

P.S:作者=我,主角→no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