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什麼?已經開始了嗎???
為什麼我要比平常起的更早??
為什麼自己要排這麼早的斑?
唉呦,我低天啊!
難道我忘了被窩的溫暖嗎??
我是忘記現在是嚴冬嗎??
好想就這樣住在被窩裡,
什麼上班,什麼雜誌,明天再用啦...
用到都快出現職業病了,
我才20出頭,我才不想要50肩勒
老闆也不憐香惜玉一點,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啦,
啊怎麼不再去多請個人來,
好用的員工也不是這樣用地啦

唉,這時候突然覺得,如果小熊喵還有在做的話該有多好 。
有人幫忙搬書、幫忙提供美容資訊、
ㄧ起聊天、ㄧ起說別人壞話、
ㄧ起吃午餐、一起下班...
嗚嗚,好懷念有你的日子,
不知道你有沒有打工,
還是,還是....
冬眠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