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都過著不是人的生活
.
.
.
.
.
過著是豬的生活
睡飽吃,吃飽睡,
去娘家拿紅包,看電視等開學
無所事事,似乎開始有點膩了

大魚大肉,不忌口
吃肉還要配青菜
營養均衡很重要
不過最近都開始吃垃圾食物
瓜子,鳳梨酥,魷魚絲
隨意吃,隨意配

回娘家
難得沒下雨,運氣好好
年菜,年菜,好好吃
這次還看到日本女婿
"摳尼幾哇"
好多親戚,好多人,好熱鬧
紅包,紅包,不敢拿,還是拿了

還有
74路的公車
我記住你了
趕紅燈麻
過新年就給我大喜
想讓我遇水則發
可惡的司機
哼哼哼
看我的雙節棍,看我的亨亨哈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