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最近是怎麼樣,ㄧ堆身邊的人都有了阿哪達。
就只有我,還是孤孤單單的ㄧ個人...

唉,羨幕阿,流口水阿~
不過,我可不是那種隨隨便便的女孩,
我不會在路上隨便找個宅男了事的,
我還是用我獨門的"胡式手法",慢慢的找,慢慢的配....

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了,
明明穿的很沒女人味,戰鬥型運動服。
碰到兩個班級的人來問,
嘿,你們班有沒有要聯誼阿!巴拉巴拉的...
真的是,科科科....

話說,我們班,澇單的也剩下沒幾隻了,
要搶的要快阿??(這是在大拍賣嗎????)

孤單的情人節,一次又一次。
什麼時候,在下一個情人節,我的身邊會多了一個人。
ㄧ個會愛我,關心我,照顧我的人....

(好害羞,但還是要把大家的心聲打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