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受到分組的疲勞轟炸,
不過,至少有了新的開始,
不會像以前一樣,惡性循環!

看到了,也有不少人,
跟我ㄧ樣,是隻澇單的小蝴蝶。
有些人,很積極,很努力的跟團!
但也有些人,似乎是放棄了一樣。
儘管攸關被當的危險,還是沒跟到團。

看著他,我想起,如果我也跟他一樣,
那我還真的會待不下去。
現在我已經撐過來了,我也想通了,
自己的想法很重要,不要因為少數人而改變自己的決定。
因為這樣的話,我就不是我了!
ㄧ個沒有個性的人,就像是浮萍一樣,沒有根...

在我們班,適應新事物的能力,看來很差....
新同學在我們班就是個例子!
我們班好像有三個新同學吧?
只有唯一一個女生,是有跟上我們班的這個大團體。
其他的兩個,很糟...

ㄧ個在上學期,還因為能力比較好,被人利用...
我真的很想跟他說,你不要答應他,或是不要幫他...
因為,他只是看上你的能力和答案,
他並不是真心的想跟你交朋友。

可悲,無奈,也許,這就是我們班...

ㄧ個向心力不夠的班級,只能渴望大家的覺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