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我就知道,又長針眼了...

奇怪,我又沒有偷看隔壁王杯杯洗澡,也沒有亂偷喵學校的男生,
為什麼會是我長針眼>"<

我猜啦,應該是星期四那天晚上,我把隱型眼鏡帶到天亮才會這樣吧!
真的是,這是第2次勒。
我不要啦,感覺長針眼和長性病是一樣的。
不過,最近越來越嚴重了,
現在連眨眨眼睛也可以感覺到不舒服,
就像我們喉嚨痛,吞口水就會痛的情形一樣。
不舒服啦>M<~~~~~~

星期六過去了,真是糟糕阿,難得媽媽休假,
結果我就這樣給他一覺到晚上,真是浪費青春,又浪費看病機會。
不知道眼睛的針眼可不可以擠,
反正,他就像是眼睛的眼皮長痘痘一樣,
一顆小小不明顯的,長在下眼皮的裡面。

我記得我第一次長的時候,好像痛到張不開。
連隱形眼鏡都只帶一邊,對,又是左邊,又是左邊長針眼。
Oh,不,討厭的針眼快退散~~
我星期一還要工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