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為什麼又是我....

為什麼又是我坐在第一排??

這樣是要怎麼作弊勒??

而且,當開始考試時,
老師幾乎可以說得上是幾乎都在我前面監考吧...
看來我好運已盡...

後來發現我的講義居然...居然掉到地上,
到底是什麼時候掉的阿.....?
該不會是一開始就掉了,所以老師才一直監視我....
命苦喔...
最後大家交卷的時候,更慘...
這時候不交就死定了..
小抄就放在下面,要怎麼交勒...
哈,聰明的小孩,就是要會隨機應變,
交的時候帶著走就好啦!
真是可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