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接到老闆的來電!
 老闆居然說要來載我耶~~~~
奇怪,老闆不是住反方向的地方嗎?哪來的順便呢?
結果老闆說是因為要去我家附近的昌庫岀公差之類的,
拜託,要來載我當然是好啦!能省車錢當然是非常好耶,
我們家到上班的地方便宜的18,中等價20,貴的22,看,差這麼多!
也許你會說,18和22才差4塊,拜託,4塊*5天*2來回=40,一個禮拜就差40了耶....
所以啦,當然馬上就答應了!

時間一到,就出去搭了,
其實我9點前就出去等過一次了,等太久,想說回家吃早餐好了。
沒想到這才是明治的抉擇!
不過回到家,媽媽就一直唸,唸說你不是9點上班嗎?要不要媽媽載你之類的,
喔,媽咪,不要擔心啦,是老闆說要來載我耶,還擔心什麼...
到了9點25,接到老闆的來電,說是快到了。
接到電話,我就馬上衝出去等了,等了一會看到小銀car,
突然2位壯漢從車裡走出來...
耶,這不是小嘉和小金嗎??????
正來來說,應該是老闆的弟弟,因為感覺舊像是相呼應的,
如果你看到老闆就會看到弟弟,看到弟弟就會看到老闆。
結果這兩位熟悉的壯漢就直奔附近的OK..........
啊勒,老闆在你們去上班還這麼憂摘阿!
結果當老闆開車後,疑......
不對勁喔!這不是往平常上班的地方阿>M<
老闆,你開錯了啦..........
結果原來,今天是要在我家附近的寶倉開工.............

這裡的環境真的不太好,
連電梯都很恐怖,是那種要拉門的電梯!
印象中,好像"吐司男之吻"裡面的電梯就是這種,
可是這裡的電梯沒那麼高級,還有股濃濃的菸味+檳榔味。
混合起來就像是買噹噹吃後的味道......................................Orz
而昌庫更可怕...
感覺非常的亂,連桌子也很恐怖,
是用瓦愣紙包著,上面已有歲月的痕跡!

一到這裡,老闆就叫我開始折盒子,
喔,不!
我以為只是要來這裡拿東西,
結果原來今天是來這裡打工..........
天ㄚ,這裡感覺就像是會突然看到一具白骨或老鼠蟑螂之類的....
喔,不!
不要拋下我一個人,我會怕
來到這裡沒多久,
老闆就把工作分配好了,真不愧是老闆= =a.......
男生好可憐,又要去搬貨了,
好啦,我會乖乖在這裡折盒子等你們回來的。
等你們呦~~~~

折越害怕,只好拿出法寶了!
我的無敵MP3~~~~~~~
俗話說得好,當你害怕的時候,只要大聲的唱歌,就不會怕了。
不過,我知道他們就在附近,所以我唱小聲一點,不然萬一被發現,很丟臉耶!
等他們回來的時候,我已經都快折好了,
當然我不是折好就沒事了,還要幫他們繼續加工、包裝!

不一會,就已經12點了,挖!還真的覺得時間過得真快阿!
才一下子,就已經到了要吃飯的時間了。
不過老闆這時候就說了,恩,我們用到12點半,
放心,不會佔用到你們時間的,休息,一樣,1個小時,所以休到13點半。
喔,不!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肚子餓得這麼快,明明早上才剛吃了豐盛的三明治,怎麼現在就餓了。
不過,老闆的命令最大,所以,還是要咬著牙繼續做。

終於,吃飯時間到了,老闆還載我們去我家附近的豐米便當,吃飯飯。
嗯,豐米便當,我之前很喜歡吃,可是,我現在不喜歡...
因為有一陣子,我的媽咪狂買他們家的便當,喔~~~~~
我現在比較喜歡附近的"時尚館"便當,他們的鰻魚飯好好吃!
而且便當做得也比較精緻好吃!

進到豐米,就開始點餐了,我點的當然是便宜的香腸便當,因為最便宜....
當飯來了之後,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吃飯好安靜。
連最喜歡聊天的小嘉也變得很安靜
不過,男生果然還是不一樣,沒兩三下的,便當就克完了!
我的還一堆,甚至還有種吃不完的感覺= =a
喔,等我一下麻,又不是不知道女生吃飯會比較慢,尤其是我這麼吃飯超慢的人。

吃完飯,老闆又載我們回去工作地了,我覺得他一個月的油錢應該不少。
閒聊時,老闆就跟我們說,他一個月的手機電話錢就要2000多塊!
天啊,2000耶,我一個月的電話錢頂多200多,是我的10倍阿!好誇張。

小嘉又很老實的跟老闆說,我覺得厚,我真的很喜歡來寶倉,因為真得很涼。
不會像公司那邊,吹得頭很暈,很想睡。
天啊,你那個好像是從早上就喊說想睡覺吧= =a
應該是熬夜的關係吧!還是和女朋友聊太晚阿
不過真的,公司那邊的冷氣真的很糟,範圍很小就算了,還每隔1個小時要開到送風。
喔,現在是夏天耶,開到送風你是要熱死我們阿~~~~
所以,在公司做得時候,真得是超級想睡的~~~

休息到13點半後,就要開工啦,其實,還沒睡飽耶,還有點想睡覺。
不過我覺得寶倉這裡真的有股魔力!
有股High的魔力,讓大家都很有精神,打倒睡魔。

寶倉這裡還真得比較好,感覺都放些值錢得東西,
例如,今天就看到sony筆電的螢幕了,小嘉它們一直說,喔,這一定更貴。
在公司那邊,大部分都是比較小的東西,例如小小的貼紙500張,零件26x個。
都是數量超多,或是小小一咪咪的小零件。
數到眼花,鬥雞眼,也要把工作做好,不然德國人會來complain。

到16點半的時候寶倉的工作就結束了,一行人又回到公司去。
一到公司,看到小魚和小姍,
說實話,很想抱著他們說,真是好久不見阿,好想你們~~~
不過,工作是累繼續,接下來我的工作換成抄貨箱,
將還沒建檔的貨號抄起來,要印label貼上。
聽起來好像很簡單,感覺只要抄一抄就好了,
其實,這也是很累的。
因為放貨的走廊都沒冷氣,而且有些貨的資料都必須搬出來才看得到。
所以啦,時薪130,真得不是平白無故定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