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今天的天氣,還是一樣的冷。

多虧今天民法寫的很快,報告檢查也很快,才有時間去換那ㄧ個月幾次的Free.

今天可憐的我,是靠兩隻雙腳走路去的,

原因就是,當我到火車站的接駁車時,該死..車子才剛過了4分鐘....

再等就要等上30分鐘,元化館又沒多遠,就走一下吧!

 

首先先換"雅*蘭黛",這家櫃姊人都很好,不會因為我們是來換免費的,就隨便打發我們。

櫃姊說要幫我做整套的程序,我當然說好啦!

雖然最近熬夜熬到眼圈重到跟木柵的喵熊有得拼說~~

櫃姊從卸妝→青春凝霜(這次的試用品)→OOXX(中間有一些忘了)

整個就是好享受,閉上眼睛,讓櫃姊忙就好了。

保養程序完了之後,櫃姊說,要不要順便幫你上個淡妝。我當然也是OK啦!

只是,因為我真的不太喜歡那種顏色很跳又很油的唇彩。

櫃姊剛好上的就是我不喜歡的那種,因為看起來真的有點不適合自己的年紀。

唉,咬著牙,忍一忍就過了。

拿到試用品後,接下來就是"資*堂",

沒想到這家也是唇彩部份,那剛剛櫃姊辛苦幫我上的不就......哀,沒差。

新款的顏色,我都不太喜歡,有點大人款式的顏色,挑了一款比較桃色系的脣膏,就請櫃姊幫忙擦啦。

沒想到,櫃姊在那邊塗個老半天後,

照鏡子一看,Oh.我的天,這能看嗎?

馬上拿起手邊的衛生紙,剛擦到一半後,櫃姊趕快跑過來說,不要擦阿!

原來,這次的活動是,口紅印卡片的活動。

就是要參予活動的人,自己挑選新款的口紅顏色,

塗好嘴唇後,親在卡片上,再拿新品試用包,就算完成活動了。

真的是對不起櫃姊阿,沒辦法,太多要換,沒注意到這麼多。

接下來的就是倩碧,倩碧的部份這次有"2張",意味著有2種試用品。

櫃姊給我2包精華液和1片面膜,哇,面膜耶,我第一次拿到這種free的面膜!真是揪感心~~

之後還有很快閃的M.*C.牌,這次服務的是個櫃姊,之前還有"櫃男",真的是有點不習慣。

還有植*秀,可是元化跟新館的櫃姊給的容量不太一樣,元化是8ml(罐裝),新館是4ml(袋裝)

真的是,不知道是換完了還是....

還有"Lan抗",明明是同一份兌換券,換出來的卻有不一樣,雖然都是眼霜。

不過今天還是大豐收啦!可以堆成小小一座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