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紅包不錯多,想拿來買台相機!

時機不好還想買東西,真的是.....

好不容易花了很多時間,問了好多人,蒐集了很多資料,

終於,選了台最想要的相機,就是SONY-T77!

看了PTT,網上比較推薦的是Panasonic-FX38,畫質差不多,按鍵型,伸縮鏡,價錢大約8000內,主打廣角(近拍會比較差)

有些人也說SONY不好,人買人罵之類的。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SONY,所以就把ㄧ些想看的抄在手上,出門去了。

第1站,桃園遠百的SONY櫃,T77價錢就是普遍大眾知道9980,送8G+保護貼等等,腳架有沒有忘記問了。

為什麼會去遠百呢,因為家裡還有大約7000塊的SOGO禮卷,如果跟外面賣的差不多,我在遠百買還比較划算。

服務人員也大約示範了一些拍攝和機子本身的功能。

第2站,桃園NOVA的SONY櫃,本來為我們介紹的是個小姐,後來很像經理的男生就走過來幫我們介紹。

果然這個像經理的男生就是不太ㄧ樣,講話速度很快,很清楚,回答的也很專業。

而且這家跟百貨公司不ㄧ樣的地方就是他們還有類似拍出來的範例圖。

不過價錢也是ㄧ樣,9980,腳架有送,其他都一樣。

第3站,小櫃,不過價錢是9700,但配備很少,忘記是怎樣的配備了。

第4站,也是小櫃,價錢忘記,送的是4G的卡。

第5站,歐帕絲,這裡看的是u1020-1萬以下和u520還有一款不知名。

服務人員講的就比較沒有SONY櫃的那麼有說服力,

講到最後,我下了一個決定,

那就是..................我不買了...................

原因是,太多台了,資訊爆炸,這家說這個好,那家說那個好。

想想身邊朋友也都有相機,自己也有200萬畫素的手機,

其實有就好了啦,不然就等現在這支手機壞了,

再買一台500萬畫素的手機來,這樣就不用花這麼多錢買相機了。

時機不好,更要精打細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