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調,人怎麼這麼黑..

沒有照相機就只能拍成這樣,臉黑黑的...

貴賓狗的頭,對,新燙的頭髮。

沒差了,沒漂亮捲,就當成是自然捲吧!

被吸引而來的菜單

我們就是看到外面的200元消費券"扛棒",才進來的。

因為實在不知道附近到底有什麼好吃的...

我們看上的都是豬排,雖然雞排和蛤蠣拉麵都更划算,但是感覺吃不飽...

等好久之閒閒拍

由於剛好碰到午餐時間,所以ㄧ定要等,閒著拍拍~~

本來就是想吃快一點的餐點,反而更慢...

而且我們最後坐的位子是在廚房附近,喔,真的有點....沒情調

沒關係啦,有得吃就好了。(好可憐,淪落到這種地步= =")

不過他們還有倒"抹茶"給我們喝,就是那種粉泡的抹茶,不過,有點越喝越餓(早餐沒吃)

 

終於,餐點來了!!!

可以當徵婚照了,顆顆

可以當徵婚照的定食篇

我拍的技術果然很棒,每個都水噹噹

看吧,我的拍照技術果然很棒,都拍的美美的!!

貴賓狗頭+失敗攝影師

臭丸子,劉海"壁叉"了怎麼沒跟我說....

拍這麼近乾麻>M<

喔,我的貴賓狗頭,不不不不,看得好不習慣...

看起來超好吃的豬排

豬排看起來好好吃,不過沙拉好奇怪,沾千島醬怪怪的,醬也不夠。

麵衣和豬排完美結合

好漂亮的豬排,不過切面沒有肉汁,代表....很乾~~

實際上,也有點,不過,還是很好吃!

比起我去*東百貨公司吃的豬排好吃,當然價錢也有差別...

我們的甜點,講好,三個人點不ㄧ樣的甜點,一起吃!

甜點1號,名字忘了。不太方便的高腳設計!

甜點1號,名字忘記了,白色圓圓的是小湯圓,一杯只有兩個,其實就跟一般湯圓沒兩樣。

甜點1號,不錯吃,但吃到最後,會覺得...

中間黃黃的就是一般的麥片,蠻特別的。

還有抹茶冰淇淋(綠)和寒天果凍!

甜點2號,名字忘記,跟甜點1號其實是同款

甜點2號,這個跟甜點1號幾乎一樣,白色的冰淇淋是香草,

甜點2號比較不冰,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泡在那個椰奶還是牛奶中。

甜點2號,其實還不錯吃,但是不夠冰,所以好快就融化了

看起來好好吃,不過真的快融化了~~

百香果水果茶,好喝,酸酸甜甜!

還有百香果水果茶,不錯喝,雖然我不喜歡百香果的籽!

 

這樣1盤餐+1客甜點或飲品只要1張200元消費券,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