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很淺眠,

6:30手機一響就起床了。

沒有賴床,沒有裝死,就是起床了。

一起床的時候還以為睡過頭了(天好亮)!

因為一直想要企業實習,所以就只有硬排2天的課。

時間一到的時候,真的超ㄘㄨㄚˋ!

一整個大空白,我以為是我的電腦有問題,但是點了一下課程資訊,呼,還好我要的都還沒有人選。

問了一下大家,原來,學校負責的單位又出包,大家全都是這樣。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好像是10分的時候,終於可以進去了。

一開始就先搶我的電腦軟體乙級,就是怕系統又塞到爆不能選,

至少這堂課絕對要選到,不然我後面的計畫就全亂了。

接下來就頭大了,我要的通識怎麼都這麼剛好勒.....都是第2階段開放的。

1.[一般]非營利組織概論(9/8-9/16開放)

2.[科技]數位生活與資訊安全(9/3-9/8開放)

開放時間又這麼晚,真的是,後來決定又選了金融市場實務,

學校的系統真的是,硬是要我們選滿9學分,不論加退選。

企管的專選很奇怪,好像修的人都很少,不敢點啊,不想當墊底球員。

最後,決定挑戰高難度,基礎日文!

話說之前修觀光日語的時候,就快瘋了。

單字就跟英文裡很長的單字一樣,沒有規則的難背啊!

除了外來語和平常會接觸到的,或是跟某些音有點像的才稍微背的起來。

下學期的計畫是還沒考過的理規和電腦軟體乙級。

(小惡魔:你確定你要考嗎??小心又賠了夫人又折兵)

(小天使:不要亂觸衰,主人一定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