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

已經好久,好久,都沒去用頭髮了。

頭髮髮尾分岔的分岔,毛的毛,乾的乾,已經看不順眼很久了。

早就很想去剪頭髮,可是礙於經濟啊~~

一直在找有沒有不用錢、有沒有剪髮$100、或是剪髮$150的...(路人:最好是有這種價位啦!)

可是一直怕剪的很奇怪,一直沒時間去剪。

終於,今天有機會陪丸子去髮繡染頭髮,但是,我不是去髮繡燙頭髮。

因為,它漲價了

之前7月的時候,學妹有去一次,頭髮應該算長,染+燙+剪+護髮,結果是$1900

一聽到這個價格,我真的是大傻眼啊!

而且還覺得很對不起她,還好,用完之後,還蠻好看的,花點大錢讓自己變漂亮也是值得的啦!

回到正題,

我和丸子12點左右到髮繡,結果好像等了一個小時造型師才來幫她用,

那個造型師也叫雅婷喔!當天其實髮繡好像人很多,所以等很久可能是正常的...

造型師幫丸子評估後,剪+染+護髮要$1100,因為頭髮可能算中長了,所以不能算500的樣子。

之前還沒漲的時候,應該要趕快來剪啊....

在丸子染頭髮的過程,我三不五時跑過去跟丸子抬槓,也三不五時被趕過來趕過去。

一下子坐造型師的旋轉椅,一下子坐沒有人的椅子。

實在是覺得奇怪,為什麼染個頭髮要這麼久勒.....

不就是把顏色刷上去,等個幾小時咩,...(路人:你這個外行人,不懂啦)

後來等到受不了,就想說,都來了,就順便剪吧!

不過這邊光剪的話,是$199,好啦,價錢還算勉強可以。

就先去跟櫃台講,櫃檯說要等的話要等一小時左右喔!

天ㄚ,我不要再等了,等到屁股都快開花了...

還好,櫃檯媽媽桑說不然你跟幫你朋友用頭髮的設計師說一下,請他幫你剪。

不然,我可能又要撐著這顆毛毛的可卡耳朵"假髮"回家了...

本來想剪很多的,剪到肩膀下面一點的地方,

結果,設計師一副很心疼的樣子,直說,你確定要剪這麼多嗎?

而且你剪這麼多,頭髮下面就會變得很奇怪,要捲不捲的....

我就想,好吧,那不然,就把分岔的頭髮修掉、頭髮打薄和修劉海!

唉,要不是我只敢剪瀏海,不敢剪自己其他的頭髮,不然我還要去美髮院剪頭髮嗎???

剪完後,等了小一陣子,丸子終於好了.......(終於~~~~~)

不過丸子覺得,染出來的顏色不是他要的,而且染得顏色跟她之前的顏色很像?(我:你認命吧!或許老天爺覺得你適合這個顏色)

因為我只有吃Brunch,自製三明治的2/3,

結果等這4~5小時,肚子早就餓扁扁了,餓到像派大星餓肚子時的樣子。

所以我們就跑到新光三越地下室吃份吃得飽的"大餐"!

剛好看到有份很大份的豬排蛋包飯,還只要$110,當下就掏錢!

不過,說實話,不是什麼好滋味....

花椰菜是冷的,豬排麵衣太厚,沙拉用的菜很奇怪,不是我喜歡的那種美生菜....

不過份量很夠,還沒吃完就飽了。

吃完後,我們就到新光一樓換Free囉!

換到品木宣言的時候,要體驗所以小小停留了一下。

之前換面膜的時候,就體驗到品木宣言的魔力了,

那個卸妝乳真的感覺不像卸妝乳,好像很滋潤的乳液啊!

連我手這麼乾,擦了之後也可以很滋潤,還不想洗掉,而且一直有很像柑橘的味道,很香!

她們也有請我們兩個人喝茶,不過,茶喝不出是什麼味道,也是很特別的感覺。

還有Anna Sui也是,去換的時候,櫃姐還跟我說要不要找時間去做彩妝體驗,是免費的喔!

我當下就說,那可以今天嗎?(路人:好猴急啊~~~)

今天不做,什麼時候哪還有機會啊???

結果可愛的櫃姐就帶我近去化妝囉!

本來還不知道瀏海要怎麼處理,好險,丸子有隨身攜帶黑夾子?(我:奇怪,也沒看你夾,怎麼會有帶?)

可愛的櫃姐化到一半,就開始聊天,聊到丸子的台中,就大開心,問說有沒有吃過這個?有沒有去過那個?

我也直催丸子現場記下來,我們去台中的時候要去啊!

不愧是Anna Sui的櫃姐,化起來就是不會太老氣,我被櫃姐一畫之後,

之前的脫妝,睫毛刷得不明顯,可愛的腮紅,全都改善囉!

變得很可愛耶!顆顆!~~(路人:哪有人這樣自誇阿...)

而且還會有Anna Sui化妝品獨特的香味,三不五時就是會聞到香香的味道!

啊,又回到之前扛團購香包的好心情了!

還記得那個時候賣早餐的阿姨說,啊,妹妹身上好香啊,聞到這種香味一整天的疲倦都消失了。

是阿,之前扛團購香包面交的那幾天,都好開心,只要聞到香包的味道心情就很好。

創作者介紹

It's a real life?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