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學前一天接觸到facebook就沒完沒了了.....

一下子是Happy Farm,一下子又是開心農場,一下子又跳到餐城去,忙都忙死了。

我記得之前還記錄誰剩幾分鐘就會下貝殼(魚缸),時間一到,馬上跑到別人的魚缸偷貝殼,是有沒有這麼閒啊~~

facebook還不只這幾個遊戲而已,很多,很多,很多遊戲阿~~

還有我個人覺得非常不準的心理測驗!

某天測了那個"看看你是不是名模的命"的心理測驗後,就被大家狂留言。

什麼,這心理測驗真準之類的,還有什麼你認命吧。

拜托,不準好嗎!有經驗都知道選2的結果就一定是名模命,才一題而已怎麼可能能告訴你人生方向。

這種東西,打發時間還可以啦,不用太認真。

 

最近不太想玩facebook,開團不小心開到大團(PTT),忙都忙死了,哪有時間顧那些有得沒的。

要偷菜是吧,請便,但可以不要偷我的花嗎?1133283354.jpg

產量很少,被人家一偷就只剩一朵。什麼時候才能集到99朵啊~~

 

餐城也是,那個外掛怪怪的,每次開個一兩天電腦就變超lag,我質疑有病毒!

可是ESET又沒掃出病毒,真是...

還是說,是我電腦的問題??

每次都虐待它,一開機就開個全年無休,除了變慢或更新才重開機。

希望它能撐久一點,我會念舊,會捨不得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