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這是我的新日誌!

好可愛喔!價錢超便宜!只要$25!

日期是從2009年的8月到2010年的12月。

本來我是要找1年份的日誌,不喜歡半年份的,一點點也要3.4.5十塊錢一本,才短短6個月就要花那麼多錢。

 

而且最近又一直看到合購版一直再合購那個貴桑桑的10*10 or Gmaket的日誌。

噢,他就算再怎麼便宜,一本也還是要100多塊,還是很"薄"型的那種。

要好看一點,有點厚度,有點質感,少說200多塊到300多塊跑不掉。

很喜歡是沒錯,但我沒辦法為了這種東西砸大錢,我又不是有錢沒地方花,窮學生而已,用便宜就好了。

 

10/13下午剛好很閒,跑去找便宜雜誌+贈品,就順便逛到中壢光南,逛很久,找看看有沒有便宜的東西。

翻阿翻的,終於,給我看到這本!

超級推阿,總共有4種封面,每個都很可愛。

我比較喜歡色彩繽紛的感覺,所以就選這個!可愛嗎??20080219175415785.gif

最上面兩層顏色是藍色,拍謝,我的小K實在是不夠力,有點色差。

背面

然後是背面,

不要小看這本,他有專用套子外,還有塑膠的薄外套,可以等外套用髒了,在丟掉外套喔!

仔細一看,他原本訂價是$90!

這...這到底是標錯價錢還是???我當初看到的時候也有傻了一陣子。

還差點想多買幾本存貨XD...

年曆

↑年曆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有的還是都有喔!

不過這本少了另一種年曆,就是很多格的那種有365格左右的表格。

但其實沒有也沒差,那種是記生日和月事很方便,一目暸然。

月曆

↑月曆

月曆也是我喜歡的設計,不會很小格,設計也很不錯!

日曆

↑週曆??還是日曆??或是日立???(圍毆....

這個部份就見人見智的,我個人覺得還可以接受,有點小擠。

但比起我之前那本32還是29塊的日誌好很多,至少不是正方形的,是我喜歡的長條型。

這本的缺點是,他沒有幫你註明特別節慶,所以要自己"填"上去。

以我這種喜歡省錢的人來說,為了一年節慶那幾個字可以省那麼多錢,我OK啦!而且也不會佔空間,有些日誌印好大字。

其他內頁

↑這張我覺得有點兒瑕疵。怎麼說呢?

這本有幾頁,有幾頁而已。有一些圖的顏色例如腮紅,會是白色的。

但是,就算他沒有腮紅,還是蠻可愛的,雖然覺得有點怪怪的。

我可以自己塗腮紅阿!(默默去拿腮紅)→楊承琳(默默小姐):誰?誰在叫我(圍毆......

一個月尾巴的地方

真的好喜歡這本喔!

這本還有一點缺點就是,油墨味有點重,所以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不要沒事把本子往臉上貼。

其他內頁

即使是這樣,還是覺得好可愛。^^

其他內頁

↑其中的內頁

舊的MRT

↑台北捷運圖,是舊的,它是預測到內湖線那條開不成嗎????

台北捷運官網最新的已經出來了,是有內湖線的。只是不知道有沒有開就是了。

高雄捷運也有

高雄捷運都有,真是南北通吃啊!

不知道台中會不會開捷運???不過就算開了,應該等他完工的時候我的小孩都出來了...........

我是很支持台中蓋捷運,因為它的公車時在是太難等了,可以用"等到天荒地老"來形容。

以下的幾頁,我也不知道能拿來做什麼...有三種,我大約的照了兩種。

唯一幾個囧的設計

↑品牌的筆記(自己取的...

可是,現在有電腦,有excel或word,還有人抄網址嗎???囧

可能在外面沒有電腦的地方會有機會用到!

唯一幾個囧的設計

↑美食餐廳的筆記

這個可能用到機會會更大!

不過,有名片啊......臨時的筆記應該也不錯啦! 

然後是通訊錄↓

通訊錄

很可愛的通訊錄喔!粉紅色,一整個我的菜!

個人資料

然後是個人資料!

順便貼上我喜歡的羊咩咩!

為什麼貼羊咩咩,因為我是"正咩"阿!這樣應該不會太牽強~~~

 

這本就大約是這樣,以25塊台幣的價值來說,已經表現得非常棒了。

希望明年,說錯,是後年(因為是2011年1月1日才要換本)要換日誌的時候,也能出現這種好物tsai_1.gif

創作者介紹

It's a real life?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