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綠傘本尊

忘記已經買來多久了,應該才一年不到吧!已經用了有一陣子了。

價錢雖然不是很貴,但也是一筆錢的$150

在台北地下街購入的,印象中,有藍、橘還是紅的顏色。

點點的圖案,我很喜歡。

小綠傘

↓傘的牌子,號稱$690,但我不知道是否真的是原本賣$690。

小綠傘的牌子

↓花蓮行的時候,還帶著它一起KUSO。上面的字是"雨"喔!

去花蓮行的時候,還拿它來KUSO 

因為上一隻的粉紅小傘(也是$150,同樣地點購入),有點脆弱

骨架沒有說很堅固,很怕撐沒幾步,傘不是開花就是直接骨架爆開

很危險,所以之前(很久很久的之前),去台北逛街的時候,就順便買了小綠傘

 

上次撐它的時候,11/20(五)它的按鈕外殼才剛""出去

(看來,折舊也差不多,該丟了。但以我勤儉的個性,是不到黃河心不死的)

就是收和開的那個地方,我的小綠傘外面還有個塑膠片保護著,保護使用者的手指。

 

不幸的是,

就在今天,

對,就是今天早上,

我搭桃園客運來中壢上課的時候,不小心在車上睡太熟。

好像是因為有點感冒的原因,睡得好熟,我很少這樣子。

醒來的時候,剛好到桃園了,身上行李又多,共3袋。

急急忙忙的把行李拎一拎,就下車了。

後來,上火車的時候,才想到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原來就是這隻小綠傘。

 

好啦,我知道很無聊,不過就是一隻小綠傘弄丟而已,還要寫文章哀弔他。

不過好歹他也陪我一段時間了,摩羯座會念舊麻。

有空在放上他和我一起奮鬥的照片。

 

由此可知,我不太敢買太貴的東西就是這樣子。

很貴的東西可以用很久沒錯,不過也要他不容易不見。

不然買再好,都一樣

 

像是我媽咪幫我買的高級水杯,好幾百塊,每次帶它出門都有一點小小的壓力。

是不會被偷啦,這種個人衛生的東西誰要偷啊???

只是,好怕,哪一天,就像我的小綠傘一樣,離我而去了。

 

話說,雨傘真的不用買太好。

買太好,容易被偷或是被順手牽羊。

買太爛,容易壞。

 

這世界上,真的是沒有什麼兩全其美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