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為什麼想要這份禮物?

我已經想要小摺腳踏車很久了,一直幻想著有招一日能騎著它去上學,去附近的街上買東西。

而且,我的騎腳踏車的技術現在一直不是很好,

其實,我小時候很會騎的,是因為不知道被誰偷了以前我家唯一一台還是別人送的腳踏車。

久而久之,到現在長大了,卻忘記怎麼騎。

我還想騎機車,人家說學騎機車前要先學會騎腳踏車。

不過我的腳踏車功力只會直線,連轉彎都不會。

好希望有一台我自己的腳踏車,開心的騎,想騎就騎,騎到哪裡就去哪!

而且現在騎腳踏車是趨勢,省錢又環保,可以減少碳的排放量。

可以運動又可以愛地球何樂而不為!

所以我想要一台小摺腳踏車!選我吧!20061005015937920.gif

 

Q2:有多渴望這份聖誕禮物?

已經期待好久了,父母是不可能的,已經求到快跪下去了,父母還是說,哀,不要浪費錢!

我自己也還有好多想買的東西,也沒這麼多錢了,所以自己也沒辦法。

每次都只能看著別人快樂的騎著腳踏車,好羨慕阿!

讓我有一台小摺腳踏車吧!選我!選我!20061005015937920.gif

 

Q3:以及聖誕節怎麼過?
今年目前還沒有約,跟往常一樣,ㄧ個人,沒有多個男人陪伴,或許會在家玩facebook孤單的過吧!

(就是在說你,你,怎麼還不來約我過聖誕節!快call me!)

 

Q4:有史以來難忘的聖誕節經驗?

有時候,糊裡糊塗的一年就過去了。

印象中,去年和幾個好朋友中午一起吃飯,還互贈聖誕禮物。

我送的禮物都很搞笑,都會附上以前懵懂無知的大頭貼,超醜的,但那也是青春阿。

雖然看起來沒什麼,沒有去KTV唱到天亮,或是吃到飽吃到肚皮撐爆。

但是能跟好朋友一起共度快樂的時光,互相聊心事、關心,就夠了。

因為,也沒有人知道,到了明年,你的好朋友會不會換人。

所以,我覺得,珍惜現在身邊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