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上次的1+1蕾妮亞,我已經收到囉!

那時候還放在MSN的狀態上,張同學也說他收到了。

雖然,才一片而已,不過也價值4.5塊台幣。

就現在經濟不景氣的社會中,能不用花錢當然就不花錢。

而且還可以試用新產品,真是一箭雙鵰,一石二鳥的好活動!

剛剛又發現了新的索取衛生棉,(其實我還有看到衛生棉條,不過...我比較喜歡衛生棉)

這次是蕾妮亞,活動網頁點我!點我!

進入網頁,點選"我要體驗Libresse"即可填寫資料。

 

有收到跟我說一下,顆顆~~

想知道身邊有多少人跟我一樣拿到好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