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冬天真的到來了。
晚上在玩facebook的連連看時,
玩到最後,我的手指頭都凍僵了。好冷啊!
我突然對那個USB手套和保暖鞋有了一點興趣,還會發熱,真不錯!

可是在前幾天,才在捷運外看到有個搖窕淑女穿著怪異。
下半身穿著馬靴著的是"夏天"麻編裙子。
我是在網拍上看過,但那應該是夏天去海邊和男朋友玩追逐遊戲時穿的裙子。
非常之透,還可看見她白皙的蘿蔔,不,是大腿。
大腿上,連一件保暖的褲襪都免了。
光看著,我身上就不經打多索。
當天,還是10度以下的低溫阿!

想著想著,我就想到,對耶。
之前新聞有播,國外影星出席不知道什麼獎,也是一樣。
為了搏版面,在寒冷的天氣下,還是穿著細肩帶V領禮服。
唉,想到就覺得可悲,難道,只能露胸來搏版面嗎???
穿多一點不見得就不好看啊~~~

女生到冬天應該要覺得更開心!
不必露腿、露胸,也不用刮液毛、腿毛。水餃墊也免了,反正都沒差麻。
更不用擔心肚子、大腿、小腿、手臂上的肥肉跑出見人。
至於新衣,也可以不用買這麼多。
因為,一到了冬天,冷冷的寒風吹的讓我不想脫下溫暖的外套。
外套底下,就像是竹筍式般的,一層又一層,在更裡面或許還會有"機關"。
下半身,看起來可能只是一件牛仔褲,但牛仔褲內,就又是一件刷毛的褲襪。
最後,加上一件大圍巾。
看起來,是夠了。但寒風一吹,便知,還是不夠。
身在台灣的我,不知道在國外更冷地區的人,是怎麼度過這寒冷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