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四)已收到facebook活動的中獎通知!已回覆了。

會寄圖書館,和館員們一起分享這開心的12包餅乾^^

等收到後,再來寫心得了。

大家可以去參加這個活動看看!不要吝啬分享喔!

table_s.giftable_s.gif

活動網頁: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28841841513&ref=nf

活動期限:12/17-12/31,限量500箱,送完為止

參加日期:12/21

參加條件:

1.已分享

2.已留言:因為,到了冬天,我想要儲存脂肪,誤XD。是拿一公斤放在沙發旁,遍看電影邊吃邊過年!

3.已成為粉絲

4.已寄站內信通知"Love Sunbites"

5.每週由台灣百事進行登記審核,入選者會收到站內信通知

6. 被通知到的報名代表請附上:
• 公司名稱與地址
• 公司人數
• 報名代表姓名
• 報名代表電話

●活動獎項:陽光滋味一箱(內含12包, 共624公克, 約一斤重)

●兌換時間:
得獎者統一於活動期間的每週四(12/24、12/31)以站內信告知,並留下以上聯絡方式;超過一禮拜未回覆者視同自動放棄

●活動加碼送:只要於粉絲專頁塗鴉牆上發表一句試吃心得或張貼全公司照片,每週會各別選出最好的1名贈送陽光滋味一箱

●注意事項:
1. 每週得獎帳號及”每週加碼送”得獎帳號,會於隔日發佈於台灣百事SunBites的得獎公布討論區頁面中或按此連結 http://tinyurl.com/ya7wy9m

6. 1家公司以登記一次為限,已登記的公司會以部分匿名方式,於每週更新於活動頁面下方(EX:台北的 X英公關)

●瘋狂賣客粉絲同場加映:
1. 請賣客粉絲加入登記後,於活動頁面留言區內留下”我是賣客粉絲”的訊息

2. 所有賣客粉絲只要成功揪2家公司,就贈送雜碎袋吊飾一個,限量10個送完為止
(請寄站內信給love sunbites 並附上揪成功的2家公司名稱,經台灣百事確認無誤則可取得)

3. 加入活動登記的前十名賣客粉絲,將隨機抽出3位幸運粉絲贈送雜碎袋吊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