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最近有參加圖書館的活動。

活動才剛開始,我就狂借書和看書!

沒辦法,一個禮拜只去學校2次,要好好利用這兩天。

好不容易,第一張寫完(滿5本),星期二我就趕快交去了。

好像有前50名吧??但館員沒有跟我說有沒有前50名...

在圖書館工作的學姊在之前還跟我說,要趕快交喔!已有好多人交了。

 

後來,12/17(四)去圖書館點東西的時候,學姐說你要現在領前50名的禮物嗎??

我說,喔,好啊!

結果,館員突然拿出拍立得說,那你要在哪裡拍?

囧!

50名的神秘禮物是什麼???

我猜不透啊????

原來,是可以拍一張拍立得,然後自己設計,最後交給館員。館員會幫你貼在圖書館某處的公告欄吧??

我以為,會是什麼馬克杯或是面紙之類的...

蠻有創意的神秘禮物。

我本來也只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想說,最近都沒有看什麼課外書,也想參加活動拿個獎金之類的。

這是榮耀耶!即使獎品不好也沒關係。

DSC00013-2.jpg

因為當時有點忙,就直接在櫃檯拍照了。

合影的是,我正要還的"達文西密碼",老實說,我還沒看完....

可是,沒辦法,期限不長,我看不完啊...

那是跟字典一樣厚的書,我又這麼不愛看字,字太多沒有一點圖我會看到睡著。

所以要給我ㄧ段時間才看得完。

後來,看了一下學姊拍出來的作品,挖,還不錯耶。

相較之下我的就比較不清楚,也好啦,我不想太紅。

 

學姊還拿出自己的工具給我設計,一問之下才知道,喔!原來這些工具都是他自己花錢買的。

不便宜耶,我記得我之前買小小一包,我的天啊,要幾十塊,裡面也才一點點而已,貴桑桑。

 

剛好,星期四我很閒,該面交給貨的,都給完了。

我有很多時間可以來慢慢做我的美勞。

同一時間,圖書館還有其他活動,做書袋。

本來我也想參加,後來作罷...覺得有些許麻煩,而且每件作品都是我的女兒耶。

如果拿不回拿,我會有點捨不得。

也就是因為還有做書袋的活動,圖書館一樓變得有點吵,感覺,好像到了幼稚園....

每個大學生都在做美勞,我也是。

 

因為沒有膠水、白膠、雙面膠,連剪刀和美工刀都差點"缺貨",都被借去做書袋用了。

所以就做成這副模樣了....

DSC00012-2.jpg

我好喜歡那個蝴蝶結,很愛。

剛好學姊的盒子內有一個,就問他可不可以用。

學姊很大方的就把那個蝴蝶結給我了,真的是太感謝他了。

做到最後,想說照片上面有點空,就拿兩朵小花在上面比呀比,想到剛好可以拿來當眼睛。

本來還要給我的聖誕樹加兩隻手,後來覺得有點花...作罷

嘴巴部位的小花,是我慢慢剪和切出一小塊的泡棉,慢慢黏上去的。

看起來有很多顏色的小花,其實只有紅和淡綠色的小花而已。

因為反光,而有了多變的顏色。

 

還蠻喜歡這次的作品!下次還有機會,一起來參加吧!

DSC0001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