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一學期過去了,對找工作喪失了信心。
我正處在閒與忙之間。
一個禮拜只有二、四有課,排滿滿的。
外出找工作,不是要週一到週五,不然就只徵週六、日。
都沒有剛好可以配合我的時間。
唉,學校工作時間彈性的圖書館工作,又辭掉了..
然後,考證照的課和一年級亂繳錢參加的演講又還沒上完。
加一加,如果還想一個禮拜休息兩天,哪有這種工作啊....
只能上班上得要死,放假的時候,就是上課。好苦啊...
還不如趕快畢業,讓我趕快進入職場。
厚,我學分都修完了,學校還強迫一定要選9學分。也還是一樣要繳學費。
9學分不是一天就能了事的。
如果想排一天,還必須是"一整天",從第一節到最後一節,總共九堂課。
就算你想排一整天的課,也未必這麼好排。
除非你想排一整天的營養學分。
工作越來越難找,薪水也越來越低。
唯有提升自我的競爭力,才能力爭上游,看見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