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考的日文是第57頁的女性服裝!

考單字和唸。

單字我還是往常一樣的方法,唸的話,就只能慢慢的一直唸一直唸,唸到熟為止。

好險,昨晚有小K一下,今天早上唸得還算OK!

不過那個項鍊的日文,實在是搞不懂,為什麼老師會念出有"ne"的音呢??

明明課本上寫的就是"si"阿???搞不懂,但還是硬背就是了。

其實,已經會唸了,但是就是怕不夠順。

上次,有很乖的"慢慢"唸出來,但是成績不理想,只有70分。

對我而言,這叫做及格邊緣.....

加上我已經有3次的小考缺考,一定要更努力在成績上。

所以,那個緊張的短短10分鐘下課時間,就努力的唸。

連開始考的時候,排隊都緊張的一直唸。

到我的時候,報上學號,老師又講了一次上次講過的話。

你,3次缺考耶,為什麼連續缺考3次阿?

喔......老師,你又問了一次。(我在心中默念)

回答他後,就開始念我的57頁了。

恩,老師沒多說什麼。

可是,老師在我離開前,沒有把我的成績寫出來。

該不會是老師這次不算成績吧???

還是,他不想讓我看....??

真是討厭,希望,比上次成績好一點。

 

晚一點的班會要做什麼呢???期待阿!

開班會去,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