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G上的圖

購買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8834224?u=002-002-002

我買的時候,是因為剛好特價,99元,所以才買的。現在已恢復原價220。

不然我才不會買,一堆包包了,還買。

上面那個卡其色是我買的顏色,

它總共有最普通也沒有色差的黑、有點冒險的藍綠、我覺得蠻好看的卡其色。(看起來很像粉色)

看著賣場的圖,想像中,這應該是款"硬"皮包,然後很實搭的那種。(但是一切都只是想像啊...)

我不想買黑色,太普通了,而且感覺很撞包,雖然黑色最安全。

藍綠色,我不敢買,怕來的是超跳,我不能接受的奇怪藍綠色。

剛好合購板上有人在合購,主購人還很好,不收雜費耶!

這麼好康,當然要去跟團啊!省運費又省雜費。好開心~~~

而且主購還可以讓我面交付款,真是好好心。

PG上的圖

PG上的圖

2009/11/02跟主購下訂單。

2009/11/10和主購面交,付款和拿包包。

table_s.giftable_s.gif

心得開始:

包包外有一個透明的塑膠袋,我就沒拍了。

 

一拿到後,包包有點臭.....顏色是比較暗的,介於卡奇和膚色之間。

還有附一條絲巾,還是兩用包,其實只會一用而已。
包包的整體,附贈一條絲巾

 

包包的背面,拉鍊是PG一貫的風格,有PG的LOGO的拉鍊頭。

我最討厭他們家的是,每次拉鏈頭都很容易掉。我的這個包用沒多久後,就掉了。找不回來。

這張就很明顯,包包不是想像中的硬皮材質,所以,有點軟。

背面

 

包包的內部設計,滿滿的PG LOGO內裡,這個內裡還算是厚的。

之前有買過超薄的,一看就覺得很容易破。

那個香包是之前合購的香包,很香喔!可以很持久。因為包包太臭了,所以用香包讓它香一下。

PG包的特色

 

↓包包釦子的特寫,並不是在同一面,只是未了拍攝方便把它折成這樣拍的。

釦子特寫

 

釦子的背面,背面有點蝦,好想用布把那邊包起來,好怕它利利的把內裡刮破。

釦子的背面

 

軟到都要倒了><~~~

軟軟的包包,不是硬皮

  

不過就99塊而言,這樣子的包包我還可以接受啦。

如果它能是硬一點的皮和味道不要那臭就更好了。

還好,不是雷包,不然我的99塊,就青春小鳥不赴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