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一下,我沒有買,只是純去逛過後的心得。

 

因為友人都有事,沒辦法,我被鄉民生火生太大了,所以好想去看一看。

本來是打算9點搭車,10點30到Non.stop的特賣會場。

但是,沒想到我睡到9點15才起來,一看外面出太陽,又換了一套衣服。

東摸摸西摸摸,居然到了11點07才搭上前往台北的車子。

當然,到了Non.step會場,不可能是剛開的時候了,已經12點30左右了。

現場早已好多人,我就心想,完了,挑了一下,又想到,我的目標是外套之類的。

但是,外套沒有那種我想要可以冬天穿的,都是夏或秋天穿的,很多短外套。

我不喜歡短外套...不夠長。

小可愛有:挖背背心背後有貼鑽(綠)、蕾絲細肩帶小可愛(桃、藍紫)、細肩帶內搭背心

不過打折後都是120左右。

我也不缺小可愛,而且我覺得小可愛100多有點貴。

之前買Net小可愛厚款的,也100以內而已。

還有看到不錯的牛仔褲,打折後240塊。顏色很好看,就是一般直筒。

現在有點後悔沒帶回來....

我挑的那個顏色有點特別,雖然牌子寫黑,但我覺得不是黑,也不是藍,是有點黑藍的顏色。

那時找了找,好像只有一件,唉,現在想起來,說不定已經被別人買走了。

尺寸還差不多,我平量是35cm,比我的在大2cm,應該還可以穿。

唉唉唉唉,該是我的就會是我的,不該是我的,強求也沒用。下一個會更好啦~~

而且我從12點半一直看,一直到2點多,我想他們都還沒補貨,就有點想走了。

挑了挑,只有那件褲子我最中意,但那時候覺得240有點貴,就放下了。

所以,最後,戰果是0件~~~~~~~~

 

失望的走出去後,去了附近的Red house特賣會,還要搭電梯呢!好high。

一進去,挖...怎麼都是有點年紀的,像我這樣的小咩咩連一個都沒看到。

有點害怕,但還是走進去看,果然,一堆媽媽和OL在挑衣服。

不過人潮和NON.STOP差很多...

還有媽媽互相建議說,你覺得這件好看還是剛剛那件好看???我覺得剛剛那件顏色比較好看..

裡面的商品,有點偏大,價位當然也有點高,對我而言。

250以上吧。對我這個想撿便宜的人,還是太貴了。

所以,最後,戰果還是0件~~~~~~~~

 

因為太受傷了,逛了2個特賣會都共估,所以去了大創安慰我的心。逛了一下帶了2件東西才出來。

 

中山站這裡的都看完了,轉戰到士林的Betty's特賣會。

其實我不知道原來劍潭站離士林夜市這麼近。

我是到了才知道,真不應該把它放在第2站,把它放在晚餐時段,我還可以去吃士林夜市。

不過,Betty's的路好難找,我不太會找路,其實只是大南路直直走,

但我走道別條,還想說,天啊,這是什麼鳥不生蛋的地方。

那時,我的心好糾葛,一個人,走在陌生的道路,雖然是台灣,但這裡沒一個東西是我熟悉的。

覺得自己乾麻為什麼什麼特賣會這樣大老遠去找,最後還是我要把錢給他不是嗎??

又不是賺錢,這麼拼命乾麻???哀怨歸哀怨,我還是認命的走下去。都要鐵腿了。

 

後來,看到一個很漂亮的姐姐,看起來也像是要去特賣會的,我就跟著她走走看。

果然,漂亮姐姐帶我走對路了,不過後來漂亮姐姐不見了。

(難道,是上帝派來的天使?是來替我指引道路的???)

後來,走走走,終於,終於,我只能說,看到那個特賣會在外面貼的大旗子時。

我真的是好想哭啊!正是所謂的喜極而泣!我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眼睛也變成西索。

但是,現在我要做的是,趕快上去廝殺啊~~~衝阿~~~

果然,我到賣場時,人已很多了。

每個人的透明袋子都裝了快半袋吧.....

我剛開始還找不到透明袋子呢!我ㄧ開始就先找我想要的外套。

因為在家的時候,有做功課,很多版友有買了很多不錯的外套。我已經物色了幾件。

但是,我找阿找的,就只剩下那種我根本就不會買的,袖子要長不長的,我絕對不會買,超難搭。

還有領子很奇怪,版型超大件的棉質外套,打折後價錢約220左右。當然,我也不考慮。

這邊翻翻,那邊翻翻,天啊,翻到手快得50肩了,好痛喔。

即使我已經將我的重包包和大創買的東西都放進透明袋子內,不用我背著。

但還是翻到我快瘋了,怎麼翻,都是那種裙子或褲子腰寬會讓你傻眼的。

或是衣服尺寸很大的,之前有聽說,現場S.M的所剩不多了,但還是不死心的殺過去。

看來,我是錯了><~~~

最後有看到一件不錯的厚綿外套打折後是320多,

但是M號對我來說還是太大,穿起來後看起來很壯...放棄。

還有一件綠色棉裙,打折後是178,尺寸是S號。真是剛好啊,現場有找到2件。

穿起來還不錯,但是,我覺得有點普通,而且下擺不收邊,又是棉質,好怕會起毛球+脫線。

所以還是放下了它。

所以,最後,戰果一樣是0件~~~~~~~~

 

本來還要去內湖的H2O,但Betty's花太多時間了,等我到西湖站的時候,已經18:44了。

我連出站都懶得出站,直接在搭回去我回家的站。

因為,我的腳好痠,手也好痠,一整天沒什麼喝水,只有早上起床尿的尿一次。

連和學咩約好要通宵唱歌也不想去了。

只想回家好好休息,安慰我"受傷"的心。

因為實在是好餓,所以回家前,去了三商巧福點了牛肉麵,因為我突然很想吃牛肉麵。

好狼狽,很像是翹家的小女孩,背著一大袋東西(裡面只裝了2個大創的小東西:坐墊和盒子),

背著一個粉紅格菱包,又累到不行。

我還累到忘記三商巧福要怎麼吃東西,原來是要先點餐後,把店員給的紙放在桌上,店員就會端到你桌上。

我還想說,要去哪裡領我的牛肉麵,好險沒有鬧笑話。

三商巧福我最喜歡的就是,酸菜可以讓你加到飽,對於我這個正餓到可以吞一之牛,

又愛吃酸菜的我來說是最划算的選擇。這碗牛肉麵要價79塊,原價是99塊。

但是,這牛麵裡面有牛肉塊喔!還不少,至少有4.5塊吧?湯又好喝。

真的是很能安慰我今天走了那麼多路,沒買到想買東西的心。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這麼辛苦去一場特賣會,結果什麼都沒買,很呆。

但我覺得不會,因為我不喜歡買到會讓我後悔的東西。

我想買我買了之後會穿,會喜歡,不要淪為睡衣,不要拿去轉賣。

是我會越看越喜歡的東西,而不是放在衣櫃還會嫌它佔空間,又讓費我辛苦賺來錢的東西。

去年底去的Cantwo買的衣服都好喜歡,不會後悔,這就是我想要買的東西。

如果還有特賣會,我還是會去,說不定,到時候又會看到我喜歡,我想買的東西。

創作者介紹

It's a real life?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罐頭
  • = =

    笨蛋
    下次找我去啦
    我最近也粉想買衣服= =
    真的很不夠意思耶
    我可以特地為你排時間
  • 幫你省錢..哈哈= =".最近很多特賣會的說。

    misshabe 於 2010/01/18 03:44 回覆

  • 均
  • 哪有人會一個人去大採購的?
    耍什麼孤僻啊你...嘖嘖
  • 剛好找不到人麻....
    記得1/28-1/31去SOGO元化館拿毛毯,開學賞= =+
    嘿嘿~~~
    你也是阿.唱歌不揪的><~~~
    不過,1/24那天我要考試......不然就在facebook上回應你了!

    misshabe 於 2010/01/26 13:23 回覆

  • 均
  • 不是啊!我那攤是高中姊妹聚會
    揪妳去也奇怪XDD
    看哪天再找繁哥那對去唱歌
    再找妳一起XDD
    a~跟你說哦!!
    我們2/8~11"可能"要一起去九族跟日月潭玩!
    騎歐兜賣玩四天三夜
    去九族坐覽車才500
    你要一起Go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