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choya荻亞特賣會戰果

購入時間:2010.01.17(日)

同行者:這次是和Miss 張一起殺過去的。

在特賣會逗留時間:2小時內(11點左右~13點)

總消費:NT$600(4件針織外套)

特賣會資訊:http://www.choya123.com/AB/sale.htm

      時間:2010/01/11起,星期一~五-13:00~19:00,星期六、日-10:30~18:00

      地點:台北縣中和市安樂路217巷15號1F             

賣場資訊:CHOYA 。萩亞原創

特賣會場注意事項:

     1.沒有提供大透明塑膠袋,故須有強壯手臂,來抱你想購買衣物。

        結帳時,會提供不透明塑膠袋給你裝衣物。但建議自備購物袋比較環保。

     2.灰塵一樣多(很多特賣會都會有),易過敏者,還是自備口罩。

     3.價格標示不太明確,需一直問小姐,但小姐會很有耐心告訴你價格。

     4.在現場和其他維持良好互動,當令一個女生過翻來,你又翻過去時。

        不要跟她爭,跟著她翻的部分一起挑,當然,你手腳要比她快。這樣就可以節省你的體力,也不用鬼打強翻來翻去。

table_s.giftable_s.gif

地點不會難找,就穿過一個圖書館和公園就到了。

特賣會現場有點小,所以很擁擠。

我們到的時候,現場已有約10位女性在挑了。

 

我覺得不太方便之處就是他們沒有提供大透明塑膠袋,所以一開始我真的吃足苦頭啊。

目前參加過的幾場都有提供(例:Non.stop、Betty's、Cantwo),

有提供的好處是身上的行李可以放在袋子裡,不用提,比較不會擔心被扒。

比較不會礙手礙腳的,也可以盡情的挑,挑到最後再慢慢拿出來篩選。

 

而且,價格沒有標示清楚,左邊的牆上是有標示$100、$150。

但是,還是一件一件詢問比較保險,因為很有可能左邊的被拿到右邊,右邊被拿到左邊的情形。

所以,沒過幾分鐘,我手上滿是我不知道價格,但覺得不錯的衣服。

都快超過我的頭了,很危險,還要擔心會不會邊走邊掉。

 

後來過了一陣子,有點經驗了。

就知道,有吊牌的是$250。有粉紅色吊牌的是$200夏季短袖很有可能是$50

蘋果吊牌比較貴,因為質感比較好。沒有吊牌都要問,可能是$100$150,或是其他的價格

價格部份大約就是這樣,右邊鐵架上,還有掛一些價位較高的外套。

旁邊也有鞋子,但是尺碼好像只有一種,39號,

有平底圓頭鞋、高跟裸靴(我想買,但尺寸不行)、麂皮高筒靴(駝、粉紅色),價位我就沒問了。

也有皮帶、腰封,價位平平,我沒有覺得很便宜,外面可能比較便宜,而且外面賣的還是新的。

 

普遍好看的都要$250,所以可以往$100、$150或是$200的價位找,

看有沒有合適的外套、上衣、褲子。

上衣部份,現場蠻多風格偏lady的上衣,大部分都有蕾絲,有些很好看,可以先做功課。

例如這家風格也很像,I-sTyLe時尚衣著。可以多看看類似風格,現場看到就可以直接買了或比價。

table_s.giftable_s.gif

最後就是我購買的實際分享。(害羞...)

1.綠色針織長袖外套$100

綠色針織長袖外套$100

 

↓這是他的洗標,香港製,想也知道....但價格很划算了。

洗標,香港製

 

↓回到家要扣起來的時候,才發現。耶,釦子是壞掉的,但是沒關係,我可以換釦子。(展現女紅時刻)

瑕疵,釦子破了一半

 

↓實際穿起來的樣子,屬於比較貼身的外套。不扣版!

實穿,不扣

↓扣起來(馬賽克版)                                         

實穿,扣

↓扣起來(正常版)

實穿,扣

↓扣起來(正常版)

實穿,扣

table_s.giftable_s.gif

 

2.白色針織長袖外套$100

白色針織長袖外套$100

 

↓背面

背面

 

↓材質近拍,釦子很精緻,衣服也很柔軟。買的時候有點擔心會不會越穿越"黃"。

近拍,材質很舒服

 

↓實穿(馬賽克版)

實穿

 

↓實穿(正常版),好討厭,腰好像變水桶了。沒辦法,沒看到其他顏色。

實穿

 

↓背面拍,好像有點透,其實還好啦。正常應該也沒有人穿挖背背心+針織外套吧。

實穿,背面

table_s.giftable_s.gif

 

3.流行好久的格菱針織長袖外套(白)$200

格菱長袖針織外套(白)$200

 

↓實穿(馬賽克版)

實穿

 

↓實穿(正常版),這件蠻划算的,不過我個人覺得,網拍說不定還有更低的??

實穿

 

↓實穿(馬賽克版)

實穿(馬賽克)

 

↓實穿(正常版),想買好久,終於是我的了。

實穿

table_s.giftable_s.gif

 

4.流行好久的格菱針織長袖外套(粉)$200

格菱長袖針織外套(粉)$200

 

↓它的洗標,香港製的,可以預料到的....

洗標,香港製

 

↓很清楚的粉紅色吊牌,我買的4件中,唯一一件有吊牌的。

粉紅紙牌,所以$200

 

↓實穿(正常版),就不玩馬賽克版了。

實穿

 

現場只有找到白、粉,覺得滿划算的,所以2件都買了。

table_s.giftable_s.gif

 

↓我總共買$600,就送了這麼多東西。

Miss張買了$550,不知道她有沒有拿到Open將桌曆,有空在問她。

贈品

 (雖然內心在納喊,回饋我現金吧。不過另一方面又想說,這也是賣家的誠意。特賣會還有送東西,已經很好了!)

 

↓紙鶴吊飾的近拍,其實還蠻可愛的

吊飾特寫

 

這一天,我的600塊又從我的錢包裏溜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