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車禍(2/10)到今天,剛好滿一個月了。

我的小拇指終於傷口癒合,學校的護士小姐說不用再來換藥了。

但當天當我試著彎看看我的小拇指時,感覺怪怪的。

小拇指的第一節關節彎曲沒有恢復到正常,彎起來的時候也有點彎彎的。

當天問了護士小姐,他建議我去看骨科,去照一次X光,會比較知道情形。

所以今天才又破費去看醫生。

 

骨科醫生幫我照了X光之後,判斷骨頭是有歪了(第2節,側看有突出一小塊,關節之間較緊密),

但不需要開刀,就是讓他順其自然。

因為對生活也沒有什麼大礙的影響,所以不用這麼麻煩。

實在是....果然真的有傷到...

可能當初看醫生的時候,應該要破傷風、X光一起來,才不用要分次受苦,反正,最後都是會碰到的....

現在就是自己慢慢做小拇指第一節的復健,讓關節的結痂軟一點。

手的持續疼痛就是抹"藥膏",偶爾熱敷,就是這樣。

 

那個藥膏其實是跟醫生凹的,原本醫生看完X光,講解後就打算結束了。

但是我左右手小指那段還是會疼痛,都一個月了還會痛,實在是很擔心。

所以才請醫生在開了條藥膏,手疼痛的時候,就再擦。

媽媽說,那條藥膏好像自己買要$160,貴死了....

而且我現在如果有去工作,手過度操勞,就會痛..

抹一抹藥膏就好很多,味道有點像是淡化版的肌樂。

 

目前左手還是黑美人,如果有去專櫃,就要請他們用左手試擦了(除了粉底之類的)

 

希望未來的老伴,不要嫌棄我的左手啊!醜醜的左手,黑黑的左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