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活動是4/16參加的,還是老默推薦的。

後來收到電話確認地址通知,才知道中獎,趕緊跟老默說一聲。
趕快說一下心得吧!
table_s.giftable_s.gif
4/30(五)下午收到包裹,超開心的,馬上小心翼翼的拆開。
包裝外還有SOFU的標誌
       1-1-4.jpg
打開來的樣子,很簡單的圖案。
如果是我大一收到,就可以上瑜珈課穿了!
1-2.jpg
MIT喔,支持國產!台灣萬歲!
我是拿女S號的,怕拿到太大。
T-Shirt內還有一張白色的襯紙,是讓T-shirt有點厚度,比較有質感。
材質透度還OK,不會說很透,但也不是厚T。
1-4.jpg
這是穿起來的側拍,裡面是白內衣,稍微有點透露我的藍色蕾絲。
但整體來講,其實不會太透,怕不安全裡面可以再加件小可愛。
1-8.jpg
裝衣服的透明袋子上也有SOFU的標誌↓
馬上脫掉我身上穿的T-shirt來比一下板型,
當然還是有點差,不過不要以為這樣,這件T-shirt穿起來就沒有腰身了!
請繼續看下去。
1-7.jpg
這是當天拿到的實拍↓(下半身是搭灰色褲子)
1-9.jpg
1-10.jpg
1-11.jpg
我5/2(日)去中壢上課的時候也有穿這件,忘記拍了...
因為白色怕會沾到我的粉底,當天好熱,所以回家就迅速脫掉...
當天是穿 之前Choya買的藍綠色小外套 + T-shirt + 我的藍色雪花內搭褲
非常休閒風,改天我補拍..
有再穿,再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