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是我考網頁設計的日子...

 

我報的很特別,是在校生方案。所以,我是到高中考。

育達好遠,我還特地坐703bus(沒有折價的$70),再搭"11路"公車至他們學校。

而且我做了很天兵的事,

沒帶准考證沒帶准考證,沒帶准考證

天啊!

這真的是我考證照有史以來最天兵的事,(當然國小用HB和3B畫答案卡那個不包括在內)

好險,他們很仁慈,只要有證件可以證明身分即可。

 

一進校門,我就好顯眼!

當然我還比站在校門口正在罰站遲到的同學更顯眼...................

為什麼呢?因為只有我一個人穿便服。

當然還有別的高中學生也來考,但他們是穿制服,我幾乎沒看到和我一樣的便衣人士

 

而且,我好幸運,總共五類型的題組,一最簡單,五最難。

我ㄧ到四都還蠻有把握的,五最不熟,我還是出門前,快速看過。

但過程太複雜,加上熬了一夜,腦袋昏昏沉沉,所以沒辦法背的很清楚。@@

結果,果然人家說,你最害怕抽到的,最後往往一定會好死不死就中.......

還沒到我的時候,前面抽到的是...

題組一,喔,好簡單,真替他感覺幸運

題組三,喔,也還算幸運,也算簡單

題組四,喔,好像,也還OK,認真做就PASS了

到我前都沒聽到題組五,我開始擔心,因為可以抽的不多了...

共35左右的人考,題組五機率正常是2/10,35人的機率是7/35,

表示至少會有7個人運氣會很雖的抽到題組五類型的題目...

到我的時候,我還祈求老天,只要不要題組五,其他都行!

結果,果然,正是好死不死的題組五....................

俗話說的好,平日多練習,不怕突來襲!

真的是....

結果,果然到考試最後10分鐘都還做不出來,

評審老師當著面跟你(好殘忍...雖然死的也明白)

居然還有一點點分數(分數就不說了,很慘,很慘...不及格就是了)

我以為,會沒分數可以扣,0分收場...

心情真的是超極Sad.....

 

結果出校門的途中,

下樓梯碰到一個男同學,一聲有朝氣的「老師好!」

我嚇的不知所措,應該說,我第一次被人叫「老師好!」

 

快抵達門口的ㄧ條小路,二、三聲也是很有朝氣的「老師好!」

天啊,我當下心想,我不過是個即將畢業的大四生,

而且通常別人看我都說我像是高中或是國中生(就是很幼齒的意思啦!)

我有這麼操老嗎?(台語)

但我想我是多慮了,應該只是因為通常在校園看到有人穿便服,基本上都是老師的關係。

但我還是傷心了一陣子。

要好好保養我的fac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