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雙關語,

是說清雲,我們又見面了。另一面的意思是,再見了,清雲。

 

今天因為要辦離校手續,所以又去學校一趟。

本來和Ms.呂約好11點在清雲集合,

因為一大早就在用我的英文書,今天要歸還的。

所以時間控制沒好,剛好媽媽說要載我到學校,我就這樣到學校了。

一到校,還完該還的書,將我的小禮物送給曼君大人,就趕快趕到清雲館了。

沒想到這次Ms.呂,放我鴿子,我打電話她的時候,她的Bus才剛經過南崁....

我一見人這麼多,趕緊去辦一辦,順便打發時間。

 

辦完後,真的感覺很空虛,我以為要跑到哪裡又跑到哪裡,要很忙一樣。

結果根本只要在2F的註冊組用一用就好了。

想不到,這樣就真的畢業了,只差最後的畢業證書,那一張薄薄又無力的紙...

大學四年,我究竟做了哪些事??我最後參加的比賽會得獎嗎?真的是很期待!

 

和晚到的Ms.呂辦完所有的事情後,已經14點多了.....

我們真的是又餓又熱,趕緊決定要吃哪家有冷氣又可以待久的美食餐廳。

所以我們就到了前站附近的"諦風",這次終於讓我吃到了。

因為聽Ms.呂店內不能拍照,所以即使我們兩個都有帶相機也還是沒有照半張照,這真的是遺憾!

我覺得應該開放拍照,這樣好店才有機會推廣出去,也可以讓有紀念的留下美好的實體東西。

我點了義式茄汁海鮮總匯義麵Ms.呂點了墨西哥焗烤飯,都是$240的套餐

每道餐點下面還會告訴你,有哪些材料。

因為平常玩餐城的影響,所以大部分的字都看得懂,

不過其實我都敢吃,只要不要太辣,好吃我就可以接受!

 

出菜順序是冰水→salad→玉米濃湯→主餐→cake(不同口味)→飲料(我:冰奶茶,呂:冰洛神花)

 

salad很好吃,那個醬很好吃,微甜但又不膩,料也很豐富。

小黃瓜一片、小番茄一顆、玉米、生菜、數根紅羅蔔條,還有加分超多的麥片

脆脆的麥片,真的超搭的,雖然我快餓昏了,但我還是很優雅的把這碗salad吃完。

 

玉米濃湯我覺得,普普,沒有說很好吃,但也沒有難吃到哪去,就是濃濃的玉米濃湯。

 

主餐,我的義大利麵蠻好吃的,茄汁紅醬煮的不會很酸也不會很稀,剛剛好。

醬裡還有幾塊煮化的蕃茄丁,有吃到果肉的感覺?

上面灑的起司粉也很棒,不會有討厭的重酸味,也加分很多。

不過海鮮量有點少,2隻蝦、1個貝類、些許花枝ㄅ?和磨菇,麵的量還滿多的。

正常女生吃這個一定飽!

參考:點我看別的bloger拍的(有我的義大利麵)

Ms.呂的墨西哥焗飯也不錯,只是,有點辣!

有雞肉和培根,怕辣的我只吃了一口,所以有點忘了滋味,應該也是不錯,只是辣了點。

參考:點我看別的bloger拍的(有墨西哥焗飯和一些我們有吃的)

 

cake,來了一個像是黑森林、咖啡的蛋糕,我的黑森林有點過多奶油,咖啡那個比較好吃..

可能我們今天運氣不夠好,好吃的都被挑完了。

 

飲料,我的是冰奶茶,好喝的會有一點茶香味,這個淡淡的,不知道是紅茶+牛奶還是?

喝起來,普普....

Ms.呂的是冰洛神花茶,喝了一口,好像是乾洛神花的味道太猛,有一種澀的感覺。

我不愛,Ms.呂尬意這一味。

 

喝完飲料,因為吃的太飽,所以在那邊聊了好久,才願意拍拍屁股結帳。

這一餐還蠻划算的,不用去吃貴桑桑的吃到飽,花外面普遍吃到飽一半的價格就可以吃的精緻的料理。

而且也不用拼命塞,吃到撐死的,沒吃夠本不走的壓力。

 

吃完後,去買隱形眼鏡,運氣很好,今天買還有送一罐超大罐的藥水!

還有去退我的台灣通學生卡。

搭火車來到桃園,去新光想幫某兵挑禮物,但看的都是女生的東西。

看到一半,越走越覺得想吐,受不了了,到附近廁所休息。

然後被清潔阿姨趕,因為我們坐在洗手台上看雜誌.....

話說原本有的桌椅去哪裡了??????

所以我們移往樓下的飲食樓層,果然這裏位子多的是!

這時不舒服的我,早已冒到整個臉和脖子都是汗,室溫沒有很熱,我是因為不舒服才發汗。

因為吃的好飽好飽,所以我也胃凸了,是很凸喔!

然後我們就坐在那裡休息,等我打嗝和咪一下。

吃飽了,就會開始想睡...

運氣很好的,碰到有在發試喝,蠻好喝的,是草莓紅茶!

Ms.呂幾乎是一口氣就侯搭(乾掉),我分了好幾小口,才將這好喝的飲料喝完,好喝到想再續杯。

當然是別想的事,而且肚子好撐...

在那裡休息到18點半左右我休息了好一點,就準備回家了。

回家前,順便換了free,今天這一趟,算是不虛此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