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ㄧ進來的時候有沒有感受到了!

對,對,對,

就是music!

喔!太正了,

就在今天2007年7月25日凌晨4點21分,我成功了。

搞了半天就是為了ㄧ個半形和全行的空白而死在那裡。

真的是ㄧ顆老鼠屎害死一鍋粥阿!

我把比較完整的教學網站給你們喔,

大家看到趕快為自己的網誌加個播放器吧!

真的很簡單,虧我當初還花了N天N夜不眠不朽的研究

快點我來研究吧!

首先,必須下載他們裡面的"歌曲檔案"→ㄧ定是"xml"檔

再來就是找個播放器的面板→ㄧ定是"swf"檔

有很多的面板,像我的是兔子的,這是鏡子姐做的喔!超Q。

不要學我喔

什麼?你還不知道鏡子姐的網誌??

自己去找啦!

就在連結那裡就有了。

還有很多有創意的人士,做了很多的面板。

接下來就是"歌曲檔案"內的語法了。

記得在歌名的後面要多加ㄧ個全型或兩個半形,

不然播放器會讀不到喔!

然後就是上傳的空間了,

我是用Google提供的,

什麼?你看不懂英文??

沒關係,有人也寫了教學,

快點我來研究吧!

傳好後,就用達人們提供的語法,貼在網誌首頁的旁邊欄位。

如果還不會的有人在問我吧

記得,看了達人的文章要有禮貌的回覆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