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看到最右邊下面的音樂撥放器了嗎??

就是那個很可愛的兔子播放器,

那是從鏡子姐那裏借來的,超可愛的

不過,

並沒有因為我從敬*換成小兔子,它就給我唱歌了。

它還是沒有成功的住在我家的部落格上,

現在只有請專業人士幫忙看看了,

看看到底是CSS語法的問題??

還是xml檔內的問題??

阿摘,尋遍天下名醫,

這邊比比,那邊對對,

就是看不出來我寫的和他們專家的有什麼不ㄧ樣??

可能是我家的部落格跟我本人一樣有個性吧??

天氣太熱,脾氣說來就來,沒有事先通知的!

有興趣的人幫忙研究看看,

有兩位大大寫的蠻詳細的,

在此列出來,讓大家去研究看看。

鏡子姐

遺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