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熊喵和他的男人第一次約會?
要去看"不能說的秘密",只有他們兩個人。
出發前,小熊喵本來要載我到*南的,好險,我極力阻止。
不然,可能就沒有接下來的發展了。
當我ㄧ個人孤孤單單走到小路的路口時,突然鈴聲響起,原來是傻子2號call我。
對喔,今天下午我們要"約會",我都忘記了。
好險有你棉提醒,顆顆。
我們一集合,傻子2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吃"50元的pizza"。
我心中出現無限的點,因為,之前不知道從誰那裡聽來的"50元的pizza"不好吃(好像是小熊喵??)
可是拗不過傻子2號的堅持,我們3個人還是走過去了。
挑阿挑的,我挑了"照燒章魚"(*喜)120,2號挑的是"夏威夷"(*樂)110,寶尼是"忘記了....(檸檬紅)130
咬下去的感覺,還不錯,很有剛出爐的味道,好吃。
不過,口味真的有點小淡,吃重嫌的吃這個ㄧ定覺得沒味道。
我是覺得我吃還可以,清清爽爽的,沒負擔感覺。
還跟2號交換了夏威夷,因為好好吃,所以忘記再多留ㄧ塊,害我不好意思吃寶尼的
然後呢,因為寶尼的電腦,所以pizza一來我就開始邊嗑邊看寶尼的電腦問題。
因為寶尼的電腦,所以我們三個人都忘記要先拍pizza的照片了。
這是唯一敗筆的地方囧rz
吃完厚,我想說應該還在下雨或地板溼溼,穿小勃不好,所以繼續穿著我的紅白拖上路。
結果ㄧ上來,根本就沒有下過雨的樣子麻。
之後,他們好像要去逛街,等等...
我穿這樣子去逛街嗎?穿紅白拖???
太屌了吧,這種事我才不做,趕快去麥噹噹換鞋鞋。
為什麼去麥噹噹換鞋鞋呢??
因為原本以為去那家麥噹噹會看到"三八",結果他今天好像沒上班。
這也不算白跑一趟啦,至少我有換到鞋鞋麻..
本來他們兩個好像打算就逛附近而已,
但是因為我的ㄧ句"有沒有更便宜的?"
他們就馬上改變方向,朝著水果街邁進。
這事我未曾逛過的地方,又是特別的晚上,
『燈光閃閃,大大的霓虹燈,行人間的穿越。』
逛到一半,寶尼家裡來電,ㄧ些家務事弄得她心煩。
這正是所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吧??
之後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今天的"約會"就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