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到韻律課,這也不過是我心中的第二門選擇,逼不得已的...
隨叫星期一下午的體育這麼的熱門,全都在第一時間就全被選光光了。
所以只好淪為選星期五的課了,只有羽毛和韻律是我心中絕選。
因為個人心中深深覺得,羽毛和韻律應該是最好混的,以我目前的實力。
本來是有選到星期五的羽毛球課,因為一些笨蛋的因素,就變成了韻律了。
還好運氣好,不然就只好選別的了。

星期五的時候第一次上體育課,教室還好沒有螞蟻姐姐說的有很重的霉味。
這也就是好險我們是選3.4節的韻律,
教室裡的霉味早就被上ㄧ堂上課的同學們光光了。
我們的韻律課也沒有熊喵阿姨說的要繳學費之類需要摳摳的,
只有ㄧ項讓我很困擾的規定...
就是不能穿帆布鞋上課,要穿運動鞋上課,最好是鞋子有凹凹凸凸的最佳。
我的鞋子這麼少,哪裡去生一雙運動鞋阿!
哪位好心人士,哪天我們一起去買雙運動鞋吧!
上限1000塊上下的,要可防水,皮質,稍微有點小牌子,好穿,不腳臭,方便穿脫,最佳!
看來,這次不花點錢不行了,就買一雙穿到未來我的小baby也可以穿的時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