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仔細看學校的網站,
有很多的獎學金、減免申請和好康!
我剛剛看到ㄧ個4萬塊的,但是,我不符資格。
原因就是,我的體育不符合,就差4分,就差4分耶!含恨阿~~
就是那個操行要60分,體育要70的那個。噢,好氣...
4萬塊耶,很多耶,可以補學費了!
哼,這學期的體育我要好好上,至少也要拿個80分!
那個死胖子,我記住你了!哼哼哼~~

至於另ㄧ個1萬塊以上的那個,我資格有符合!
但是,重點來了,要怎嚜證明勒??
天ㄚ,因為好像年所得少於70萬以下可以不用報稅,
然後,不用報稅的話,就不會有那張單子 !
所以勒?要怎嚜申請阿~~~~~~
真是要命喔....
趕快找班導求救,不知道正在吃月餅和烤肉的班導聽不聽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