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演唱會和我無緣阿!
沒有票,沒有人緣,沒有贊助,就是這樣。

其實我也並不是說很想去看啦,也不是說非去不可。
只是這次沒有免費的票,沒有免費的贊助,真的,會有點小小不甘心。
但是,到現在,我覺得好像有沒有去演唱會也不是重點了。
去或不去也沒有差,去也不過就是在那裡叫啊唱的,
不去的人也不過是在家裡叫阿唱著,根本就沒有什麼差別!

而且,今天心情有點不太好,
可能是今天工作的時候太認真,所以眼睛痛到不舒服。
然後就間接的給他影響到笨笨的腦袋。
可是,人家不是說吃素會心平氣和嗎??連放出來的屁也會變香??
今天吃了好吃的素菜,喝了我最喜歡喝的綠豆薏仁湯,
真的好好喝喔,我整袋都喝光光了,
聽說喝綠豆薏仁湯會變白?紅豆泥?那我要多喝一點!!
不過回家的路上,肚子好像有點小痛,痛的不知其原因??

阿妹,范范,阿信,口以嗎,晚安,雖然沒能看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