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知道會來,但卻覺得,今年似乎是最難過的一年。

早上,去辦了預定的事,
突然,看到ㄧ家不錯的早餐店,當下就決定要買那家的早餐!
看了看,挖,還不便宜耶!原味蛋餅就要20,但我不想在吃和平常ㄧ樣,
今天可是我生日耶,總要吃點特別的吧!所以就點了原味河粉(25)。
因為已經破了平常買早餐的錢了,所以就沒有買飲料了。
反正有帶水瓶嘛,白開水也是不錯的。
正當要去學校的時候,就接到催促的電話,
我知道是要叫我趕快去學校投票,因為投票時間是9點~10點。
掛了電話,才正是晨跑的開始,也不能說是晨跑啦,
就跟平常ㄧ樣阿,快走!因為我早就已經預估好到校的時間了。
果然,到校的時間剛好是40分,真是準阿!
趕快拿出學生證,投下自己對ㄧ票,
看了看自己對的票數,還真是少的可憐啊!
才幾票而已,好像是剛破20還是沒破20忘了,
理性的我,趕快去數一下,目前的票數可以贏幾隊,
碰到熟悉的身影,簡單的問候後,繼續數,
很好,目前的票數大約是29名,哀...
老師說,要23名內才算及格阿...
心情整個很down,想說,盡力了。

突然,陳同學,把ㄧ袋東西拿給我,叫我幫忙拿一下。
我不知道哪來的神經,也許是太陌生了,不知道怎麼跟他們說話了吧??
我只記得,我就打開袋子說,
挖,如果你忘記拿的話,我就拿去賣囉,恩,大約賣100塊好了。
陳同學,突然很鄭定的跟我說,生日快樂,這是給你的禮物。
我當下很想跟陳同學說對不起,這樣說你的禮物,
因為我預估,今年我們班應該是沒有人會送我禮物,所以我才這樣的...

之後,還是和這陣子一樣,關係沒有變,
我很認本分的,按了電梯,搭到8F,
為什麼要去8樓呢?因為據我所知8樓好像才有椅子。
恩,果然那邊有一邊有椅子,裝了ㄧ壺白開水,就自己默默的吃早餐了。
今天的早餐剛剛有說過了,是25塊的河粉,
挖,我還是第ㄧ次點河粉耶,可不要讓我失望啊!
果真,沒讓我失望,雖然一打開感覺會很鹹,因為整合幾乎都是醬油。
不過這個醬油似乎是有調過的,吃起來ㄧ點都不鹹阿,跟河粉配剛剛好!
而且,他不是真的是很原味的河粉喔!
河粉裡面還有蛋和高麗菜!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吃完,就上去啦,因為,時間也差不多了。
接下來,看到,莊同學好像很擔心的到處拉票,當然是只拉認識的,我也知道。
非常好,負責的人員開始說,現在剩下1分鐘,投完票的同學可以開始入場了。
唉,生死已定,就這樣吧!聽天由命了。
莊同學突然說他要去廁所,也許是緊張吧??阿摘。
不過,時間已經到了,不入場不行,我們就先進去了,
進去之後,莊同學不知道是幾分才進場,只知道,頒獎的時候他有在啦。
我是覺得那個年輕的講師,是很型啦,但是,坐姿真的實在是...顆顆顆。
接下來,經過好幾分鐘的廢話後,終於,開始頒獎了。
首先,先頒發"佳作",我心裡只想,好啦,不然至少也得個佳作吧!
做的這麼不愉快,又為了這個作業吵了那麼多的架,拜託至少也得個佳作吧!
很好,當佳作都唸完,卻沒有我們的隊名,我就想,哀,今天果然很悲哀...
結果,正當唸到第四名的時候,居然,那個評審說,我也有投這組喔!
我心想是誰啊,這麼幸運,連搬發的評審都這麼認同!
突然他說,得獎的是,第四組,就是這一隊!
真的當下就愣住了,怎麼可能,怎麼可能,不敢相信,是我的耳朵沒挖乾淨嗎??
不過我真的沒聽錯,真的是我們這一組。
因為覺得今天應該不是什麼好日子,連衣服也都隨便穿,哀...
真是想不到阿!誰知道會得獎呢??早知道就穿漂亮一點了...
我們這一組好興奮,就這樣搬到最後。

不過大家好像被得獎的心情給沖昏了,我問大家說,他們好像要派代表去拿成績,
結果,沒半個人理我,= ="
既然我是組長,也許我說的話不算話,但是,該幫他們注意的事情還是要注意,
就我去吧,隨叫我是組長呢!
看了ㄧ下成績,哀,好像蠻高的,真是不敢相信阿,
人氣這麼少,還能得到第四名,真的是很開心!
看了ㄧ下紅包袋,ㄜ,怎麼ㄧ張白紙,原來不是現鈔,還要自己拿戶頭去,等他匯。
麻煩阿,怎麼不直接給現金,這樣還比較不麻煩。不然,說不定為了錢,又會吵。
唉,不過,有就好了啦。

接下來,我們一起搭電梯到一樓,我突然想到我有事,就跟他們說byebye,
說定他們還想說,幹麻還一直跟著他們,自己要認命一點,
去找了老朋友,跟老朋友說我們得到第四名的事。
老朋友還真是愛他們班阿,猛問他們系得到第幾名,好啦,第二名,行銷之光,OK!
呵呵,不過第一名還是企管喔!因為是企管的活動麻!
而且也是眾望所歸,他們那組最有向心力,也最團結。
唉,哪像我們這組,都快分裂了。
之後,當然是去打工啦,不然,還能去哪?
本來是打算這個時間去練韻律的舞的,
結果他們取消了,好吧,取消就取消,反正我去打工就是了。

之後,好險,公文交換的時候,有碰到班上的同學,他們說今天要聽演講。
我的天ㄚ,我怎麼可能會記得有這件事阿,好險,不然我可能就錯過了。
不過,今天的課真無聊,居然是無聊的防災,我知道叔叔你準備的很辛苦,
不過,我工作的也很辛苦,對不起,今天中午沒睡覺,又好累,有點像是感冒前兆?
所以,眼睛就不聽使喚的掉了下去,呼呼呼!!!
會議廳的椅子真的很舒服,不過,不知道我們這排到底是誰,ㄧ直動,ㄧ直動。
難道你是不知道牽ㄧ髮而動全身嗎??是屁屁長蟲嗎??
正在睡覺的兩人,都已經快要忍耐到了極限。快抓狂了。
所以,有時候,不要怪別人為什麼要念妳,
也許你不知道你做錯了什麼,但是你確實已經是影響別人了!

終於,接近2.3個小時的演講結束了,全部的人,睡到不行。
我真的很佩服老師,挖,好厲害,這麼久還活著,不是啦,是還醒著。
好厲害,難怪他們叫老師!
有一個老師更厲害,聽完演講後,猛問問題!
真的是,聽的很認真,問的很仔細,福了你。
放學後,離原定的事情時間快到,我就先過去目的地去等,就這樣子啦!

今天晚餐吃的是35塊的廣東粥,還是ㄧ樣,味精加的很多,
但是他們人氣似乎未減,還是蠻多人的。
今天晚上的行程有提早,到補習班還有很多時間勒!
之後看到老大,老大突然拿了ㄧ袋東西給我,生日快樂。
還說,我跟你說喔,這很大一罐又很便宜喔!
我心想,很便宜就不用說了,幹麻跟我說很便宜......
她老公也說了聲生日快樂,真是麻煩你們夫妻了,謝謝喔!
接下來的英文,我覺得,那個問路的那ㄧ課,怎麼這麼難阿!
完全繞到迷路,買尬的,虧我還真的有被外國人問過路。哈哈...
也因為那個外國人,我才知道,原來main station是台北車站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