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歸一句,就是貪吃啦!
如果沒跟新手主購,又怎麼會碰到這麼鳥的事勒!

唉,話說,我自己也曾是迷糊主購,但是我還當是當得比她好啊!

從一開始的匯款階段,匯款帳號給的很快啦,不過我匯的也很快阿,算是有相抵了吧!
不過,在面交的時候卻出現了大烏龍,
我真的沒碰過這種面交時間交代的不清不楚的主購。
什麼叫做, 

已收到囉~(指匯款)
明天會到貨~到貨後會電話通知
自行帶盒子來裝喲~ 謝謝

通常,要面交的時候,主購一定會發一通群組寄信的面交信,
通知每個團員,且確認每個團員是否有空!
而且附上主購的聯絡方式(手機電話)

唉,新手就是新手,發了一通看起來像面交信,又不像面交信的東西,
我真的不知道,其他團員是否也看得懂??

然後,等到面交出了問題,(我當天忘記帶手機,當然根本不可能連絡得上我)
然後才在說打電話打給我10幾通!我故意不接,還故意掛電話,還關機。
我真的很想說,大姐阿,拜託一下,哪有人打到10多通的阿....
手機不沒電,也被你打到沒電了,
還有,我們合購的東西是冰耶,I.C.E,Ice耶,你以為冰可以撐很久嗎???
自己時間就要掌握好,我第一次當主購時,我也有跟團員說清楚,
我最多只會多等15分鐘,即使我合購的東西是個非食物的褲子。

現在,冰都被妳保管到變形了,我還能怎麼面交阿?????
希望,主購能退錢了事,就當作花錢學經驗吧!

不是我自私,是當主購本來就要先想好會發生的狀況。
像我第一次當主購那次,顏色搞錯,
粉紅和桃紅裝到搞錯...
導致第一天的面交,舊出問題,團員沒有當場檢查,我都已經請他們要確認的說...
不過隔天(第二天面交)我現當郵差杯杯,運送來運送去,算是有點宅配到家了...
因為,這是我的錯啊,既然裝錯了,就要負責把正確的東西送到團員手中。
第二天的面交,算是完成了80%的面交,
因為有一人可能忘記吧,沒來,手機打不通(我只打2.3通)
且也多等了15分鐘,就是下次約時間面交了。

可是這個主購,好像是想懲罰沒有按照他的需求面交的團員一樣,
要求我必須自己去指定地點拿貨,
重點是,我的芋仔冰,已經變形了.......還說她等了好久.....
聽到這種情形,真的是無言中的超級無言了。

希望以後開團的新主購,拜託,請多做一些功課好嗎?
不要收雜費,又服務的不週到。
既浪費大家的時間,又浪費金錢。
----------------------------------------------------------------------------------------------------------------------------------------------------

《後記》

後來,主購還是退錢了,
不過這讓我變得不太敢跟食物團了,覺得蠻可怕的。
尤其是要冰的東西!
奉勸大家要三思而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