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好久,好久,沒有新增了。
最近也開始懶得去別人家走走,
連自己家都懶得去了,還去別人家??
期中考才剛考完,真開心!
不過,才剛考完就有一份報告,趕阿趕的,老師卻說下禮拜在報告....
真的是,都趕完了才說。
虧我還猜拳猜到不用報告耶!
不過,我好像才是應該上台報告的,
沒關係,給各位團員當作是一次磨練的機會,
我也可以好好練練我的powerpoint的設計!


最近又花了大錢錢,已經賺得夠少了,還想花錢,真是瘋了我....
不過,該買得還是要買,一點都不能省。
尤其是這個東西,毎個女生都一定要去謹慎挑選,
要挑對型,挑對合適的,才不枉成冤大頭。
不過,這可辛苦友人1號了,在那裡等到都快餓昏了。
隨叫她要先偷跑,就說好今天要一起買,還先偷跑,
就算是給你的懲罰吧~~

不過,真的很開心你又變回原來健健康康的妳了!
想當初之前去貴族世家的時候,你吃ㄧ下就飽了。
這不是你阿
過了那麼久,總算又恢復正常,可喜可賀。
最近你又要生日了,苦惱阿~~~
要不要你生日當天翹課+翹班呢???
也不一定,等待我的驚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