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6487814_cae3593e11.jpg 

沒錯,就是韓版的流星花園!

其實早在之前就看完了,感覺是有比較台版年輕一點的感覺啦。

之前台版的流星花園的劇情設定是大學生(沒穿制服),不過韓版的流星花園是高中生(有穿制服)。

雖然韓版的流星花園劇情設定是高中生,但是劇情內容真的不太像高中生。

哪有高中生一點升學壓力都沒有的啊?哪有高中生已經在想繼承家業的事了?

想當初,我還是高中生的時候,每天都被考試追著跑,回到家都很晚了,還要看一堆書,根本就沒辦法做自己想做的事。

韓版的流星花園跟台版其實差不多,就是內容不太一樣,人物也Fashion一點,

不過之前看韓版流星花園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一種很想睡的感覺。

比起Coffee Prince差蠻多的,看Coffee Prince的時候就會很想一口氣把它全部看完(總共17集不是開玩笑的),

可能是比較想看具俊表、金絲草和尹智厚感情之間的變化吧,所以有時後撥到其他人,劇情又很長就會覺得不耐煩。

p123881576827.jpg 

男生的部分我比較喜歡尹智厚,雖然一開始覺得他的金髮真的看得很不順眼,染得太誇張,頭髮又很長,很不舒服

不過到後面,他剪了頭髮後,就稍微順眼了,哈~

ap_F23_20090303095537165.jpg

女生的部份我比較喜歡夏在景(李敏貞),不管是長相還是聲音和個性都很喜歡!

五關和手腳都好長,鼻子也很漂亮,也很有個性,在劇中穿的衣服也很好看,

雖然最後她成全了絲草和俊表,但是我想她應該還是喜歡俊表的。

可憐啊,因為不是主角所以不能跟俊表在一起,如果最後結局是她和俊表在一起,我想很多的流劇迷會瘋狂的罵她吧...

不過,我覺得她有點像長髮的宇多田光耶,感覺蠻像的,同類型的美女吧?(宇多田光↓)

UTADA8.jpg 

當然,也不是不喜歡主角絲草和俊表,只是覺得大家都喜歡她/他,感覺就沒什麼特別的了。

然後韓劇唯一的爆點,我覺得是絲草犧牲自己跳下游泳池的那幕,

真得是感動差點就掉下眼淚了,真得是整部戲的高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