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2-「中秋慶」中壢大象燒烤Slide照片播放器
點上面播放器,可以下載原圖(可以下載整個圖檔)
操作方法:
1.直接點入播放器,會跳入Slide的這個作品的畫面
2.隨便點一張,在照片上再點一下,即可看原圖

table_s.gif

 

這一餐延了好久,主要是慶祝Q將退伍。
原本是約9/14,後來冠有事,只好一直延,延到9/22中秋節。
找了好多餐廳,差不多都4.5百左右。
但又不想花這麼多錢,想說這三個人都沒吃過有名的大象燒烤,想帶他們嘗鮮。
不過上次第一次去的時候,一行人拉的實在慘烈,實在是有點怕怕。
想說,再去吃ㄧ次看看,因為蠻懷念那個泰式辣醬的。
這次我還是遲到了,遲到幾分鐘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好容易遲到..
Q將和冠最先到耶,不過他們不知道路。
裴則是記錯時間,在趕來的路上。(突然慶幸我不是最後一個到的)
我和冠還有Q將站在大象門口前,還猶豫的不太敢進去。
鼓起很大的勇氣後,我打前鋒,三人大搖大擺的闖入了阿勞店。
一進入,採用第一次和企鵝去的經驗,直搗2F找老闆和位子。
老闆找了好久才找到,分不清哪個才是老闆。@..@

坐下來後,可能因為是中秋節,超多人的!

店裡的老闆、店員,一直忙著服務別人。

我們等了好久,烤爐才放在我們的桌上。

↓鍋子一開始的樣子(乾乾淨淨,完全看不出來會變超黑啊)

烤肉開始

而且仔細看火的狀況,還蠻小的,

所以到我們換火之前,湯都沒滾過,不過我們還是照吃,OOXX....

鍋子最上面那塊是肥豬油,是用來潤鍋子的,以免鍋子烤焦

 

點菜的選擇,就只有肉盤和菜盤,

↓這是肉盤,很簡單,有豬肉和雞肉,牛肉好像沒有,看不吃來就是了...

綜合肉盤

至於菜盤,我忘記拍了...沒有圖沒有真相

大致上就是有空心菜、金針菇、冬粉、奇怪的香菜()

可以跟老闆說你要什麼不要什麼

不過我們那天老闆很忙,基本上,他給什麼我們就吃什麼了。

對啦,還有那個我前面提到我很懷念的泰式酸辣醬

↓那個紅色碗裡裝的就是,吃起來酸酸辣辣的很過癮

旁邊那碗是泰式醬

不過,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感覺比較好吃。

第二次去吃,不知道為什麼變得不像第一次這麼好吃了???

 

↓今天的主角-Q將

今天主角-Q將

好久不見了耶!頭髮已經長的這麼長了

 

↓冠和裴

兩位也好久不見

冠的臉真的是招牌,什麼時候看,都一樣沒變過。好想捏捏

裴的胳膊還是很壯,而且又換了髮型,變成小女生了。

鍋子微焦,但這還好,還OK

 

↓我和Q將

大家很難能聚在一起

今天其實頭髮又亂翹了(煩)

現在是尷尬期,長度要長不常要短不短

等撐過一陣子,超過肩膀,應該就不會亂翹了。

鍋子開始黑了.....怕怕

 

話說,上次8/16情人節冠因為減肥所以不能和我們吃好吃的豬排

這次可能也要破戒大吃特吃了

冠的OS

 

兩位小姐吃的很開心,看來阿勞店兩位很滿意

吃的很開心

 

我和Q將也蠻滿意的,不限時,讓你吃到飽(讓你烤到沒有火為止)

拍拍

 

而且又便宜,一人$180,開爐$80/人數,不過飲料要自費

冠和裴拿的飲料(雀巢檸檬茶/茶裏王綠茶)一瓶是$30,比外面市價貴一點

裴裴分了一杯綠茶給我,結果我把它變成下面這個模樣↓

自製綠茶冰茶

3/1杯的綠茶+刨冰

等冰融化,就可以喝更多的淡綠茶了!(貧窮版)

 

↓雖然在"別人的"地盤,但還是拿起相機自拍,這是一定要的啦!

我的自拍

 

烤到一半覺得不對勁,覺得火很小(因為湯一直都沒滾),經反應換火後,

(老闆娘,還一直不太想給換,我們一直強調是一開始就沒有什麼火,所以才換的,老闆娘才給換)

有詢問幫我們換火的阿勞,確定沒有多收換火錢(=開爐費$80),才放心繼續烤

換了火後,超旺,烤盤快速的焦黑,湯也強強滾變成下面的模樣↓

烤焦的鍋子

 

↓然後我們就從烤肉變成煮火鍋了

偷拍1

 

↓烤盤黑成這樣,肥豬油也難救回啊....

偷拍2

 

↓不過大家還是繼續吃的很開心,其實已經6.7分飽了

偷拍3

 

↓泰式綜合刨冰

綜合刨冰

什麼料都有,有仙草、薏仁、愛玉、還有很多料

 

↓拆禮物時間,這是我和冠一起去挑的,希望他會喜歡

Q將自己拆

 

↓看他拆的很辛苦,所以我幫忙拆

我幫忙拆禮物

 

↓不過,驚喜就是要由他本人拆才有驚喜啊!Q將你慢慢拆吧 

很難拆

 

看Q將拆的蠢樣,我實在是笑到不行

笑成一團

 

↓好多層啊,我也不知道我包了這麼多層...

拆到抓狂

 

↓結果Q將KUSO變身成鋼鐵人,阿達~~

變身

 

↓拆完這層,就快完了啦,加油!

繼續拆

 

↓嘿嘿,大驚喜成功,我被拍到奸笑的樣子了

偷笑

 

↓感覺眼淚都要掉下來了,是這樣嗎??

感動

 

↓這臉?是抱怨太多層了嗎??我覺得冠在拍手叫好耶...哈哈

碎碎念

 

↓難免的要拍合照,不過少了主角

小姐們合照

 

↓嘟嘴拍拍,結果沒拍好

嘟嘴

 

↓裴的臉真小,這麼前面,看起來還比我們兩個小的感覺

裝可愛

 

↓兩位很會擺pose,我不會啦><

期待再見

 

對這家店有興趣的朋友,經我們這次實驗的結果,

我是正常的嗯嗯,沒有拉,冠也是正常。另外兩位沒有問,所以不知道。 

 可能我們那天食材需求量大,所以很新鮮。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因為真的是不錯的體驗!

 table_s.gif

 

吃飽過後,Q將一直邀我們去他家晚上繼續烤肉

不過,我實在不喜歡在一天內吃這麼多對身體不好的東西(指烤肉)

而且我那個突然來了,只想趕快回家。

不過因為我們從阿勞店出來的時間還很早,下午2.3點左右。

大家又提議說要去逛水果街,就去逛逛啦。

好久沒逛,變好多,而且多了好多韓系風格的店(今年流行嘛)

不過大家都沒買,當然,還是很貴的...

逛了一圈後,裴說要去拿月餅,但似乎是另有行程?

眼看今日的聚會就要解散,Q將還是想說服我們去他家烤肉。

經我和冠的討論,還是去了,

順便換綿綿,也順便吃烤肉

而且也沒去過Q將家,感覺很好玩?

Q將說他們家有一個妹妹跟我超像,也很宅,不過很愛追星這點不像我

讓我也很期待這個妹妹到底有多像我?

table_s.gif

 

到了Q將家後,除了趕快換棉棉

也趕快拖下我的新帆布鞋,我已經感覺到我的腳已經起一堆水泡了!

因為出門前懶得挑襪子(想找一雙穿起來看不到襪子的襪子)

也趕著出門,所以就乾脆不穿,結果起了一堆水泡...超痛的

穿上Q將的大拖鞋(怎麼不找女生的拖鞋給我穿呢???那麼多姐妹的說)

 

那個很像我的妹妹,很害羞的在廚房一直遲遲不出來(裝忙是吧?)

我們就到廚房去看那個妹妹,

哇!還真的蠻像的,連髮型都一樣,很可愛耶!

 

看他的家人忙進忙出,我和冠坐在椅子上看著電視看到有點不好意思,才趕快起來幫忙

然後,冠幫忙烤肉,我最不會烤了,幫忙吃我還OK

一烤不得了啊!冠好厲害,大家都誇獎耶!

好吃好吃,拼命讚不絕口

我就坐在冠旁邊,當小幫手幫忙

烤了許久,想說Q將不是說還有一票人嗎?怎麼都沒看到,很怕吃不完這麼多東西

結果他的朋友們來了,也幫忙烤,連他爸爸見人這麼多,在旁邊又生了一團火..

雖然我中午吃的蠻飽的,不過還塞的下

晚上這攤,也吃了一點

冠就幾乎沒吃,可能冬粉佔了她的胃

 

尷尬的來了,Q將開始當起媒婆介紹起來

我超怕這種場面的

雖然我也為我的單身著急(不過好像又不急?),

不過我不喜歡這樣,因為又不熟,這樣很奇怪。

不過,冠跟他們聊得還蠻開心的。

回家的時候,冠還記得很多人的樣子和個性,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說。

 

最後帶著一身可怕的烤肉味,疲憊的回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